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Nv双雄分道备战WEG与CPL新加坡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4:03 新浪游戏

  CPL世界巡回赛新加坡站的比赛即将开始,wNv战队近日宣布获得了CPL新加坡站的参赛资格。再三考虑之后,wNv俱乐部派出wNv.cn参加CPL新加坡站的比赛,而另一支wNv.gaming则转道参加WEG。

  wNv.cn将于12日晚飞往新加坡,以参加13日的巡回赛开幕式。wNv.cn在perfect与king`z加入后实力有所增强,CPL新加坡站也是wNv.cn近期调整之后的第一次亮相。

wNv.cn成员

  wNv.cn

  wNv Aqi [cn]

  wNv Rap [cn]

  wNv bigun [cn]

  wNv Perfect [cn]

  wNv King'Z [cn]

wNv.gaming成员

  wNv.gaming

  wNv.Alex`44 [gm]

  wNv.TK [gm]

  wNv.Sakula [gm]

  wNv.mikk [gm]

  wNv.Jungle [gm]

  (来源:wNv官方论坛)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快乐聚会 wNvGaming玩家见面会现场 (2005-09-26 14:02)
wNv-Gaming电竞俱乐部玩家见面会通告 (2005-09-20 14:37)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 wNv成就辉煌之路 (2005-09-16 12:42)
wNv-Gaming俱乐部致全国玩家一封信 (2005-09-13 13:44)
个人联赛半决赛wNv.Pj Vs Bat.Super (2005-09-08 17:24)
中国顶尖CS战队成员wNv-aPs之回忆录 (2005-09-07 13:12)
WCG2005中国区CS结束 wNv.cn夺冠 (2005-08-13 17:54)
CKCG2005上海赛区wNv包揽3项目冠军 (2005-08-01 19: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