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FIFA2005足球互动世界杯受到极大关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7:33 新浪游戏

  自从作为2005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季前赛之一EA-FIFA足球中国区选拔赛开赛的消息发布之后,此次比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新闻媒体与各大赛区网吧俱乐部得到消息之后,纷纷拨打组委会的热线电话,以期获得更多的比赛信息。大赛组委会也为各软硬件厂商、选手、网吧俱乐部能更快速方便的了解到大赛的信息,特别在人民网、浩方、博客网、硅谷动力上设立了GOC比赛的专区,并及时的更新大赛的最新新闻与赛果。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相关7个部委指导支持,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网通宽带主办,万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美国艺电(EA)协办。因此大赛具有极高的规范性与权威性。

  本次FIFA

世界杯采用以网吧为单位进行,选手需通过具有参赛资格的网吧,以网吧俱乐部名义进行报名参赛活动,不接受个人名义的选手报名。各网吧俱乐部报名选手需为1987年9月31日前出生的享有中国国籍的公民。 选拔赛将在全国展开,2005年10月份由各网吧俱乐部自行组织比赛,通过比赛活动产生一名优胜者,作为网吧俱乐部代表参加电子足球FIFA世界杯中国
预选赛
。预选赛获胜的前5名选手将作为中国代表队参加10月在韩国汉城举办的FIFA足球互动世界杯洲际(亚洲区)决赛。至韩国参赛所需费用开支由美国艺电公司提供。

  前5名选手所在的网吧俱乐部除了可以获得参加电子足球世界杯的入场券外,还将分别获得2万、1万、5000、5个1000千元人民币的奖金。选送的选手将集中到北京进行中国预选赛。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FIFA足球互动世界杯将亮相2005网博会 (2005-09-30 11:15)
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加盟大会召开 (2005-09-28 11:25)
突破 文化部率FIFA联赛进军电子竞技 (2005-09-21 11:27)
9月16日《FIFA2006》试玩版提供下载 (2005-09-16 10:49)
我的WCG 我的FIFA (2005-09-14 18:38)
《FIFA 2006》精彩试玩版本地下载 (2005-09-01 12:01)
《FIFA足球2006》实际比赛视频直播 (2005-08-25 09:14)
WCG2005中国区FIFA项目全部结束 (2005-08-13 12: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