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CIG招聘启事 都宝杯CIG天津赛区开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4:36 新浪游戏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hina Internet Gaming,简称CIG)是由信息产业部发起、中国各大通信运营商支持,信息产业 部人民邮电报社(集团)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委会承办的以网络游戏比赛、展览、论坛、峰会、调查为内容的综合性活动。CIG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为网络游戏产业链上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下至运营企业、最终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CIG是迄今国内规格和级别最高、阵容最强的国家级电子竞技 盛会。它以张扬电子竞技理念、倡导健康益智精神、共建电子竞技联盟为宗旨,致力规范网络游戏市场,打造“国字号”电子竞技品牌,开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奥斯卡金奖”--金手指奖,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生态圈的繁荣与发展。 在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2)、第二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3)以及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 会(CIG 2004)基础上,CIG将每年定期举办。CIG将继续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秉承“绿色游戏、健康生活”的数字娱乐理念,为推进中国以网络游戏为核心的数字娱乐产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了解关于CIG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g.org.cn。

  CIG的任务包括:

  1、开展广泛跨行业合作,打造电子竞技产业链,推进数字娱乐产业健康发展。

  2、推广CIG品牌,联合相关企业,构建CIG数字娱乐产业平台。

  3、积极引导我国电子竞技及数码娱乐产业走向专业化、国际化,促进中外经济及文化交流。

  第四届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5)启动在即,CIG特向全国招募精英写手,坚定有力的执行人员,真诚邀请加盟CIG!

  基本应聘要求:

  1、认同中国电子竞技发展前景,愿意为之奋斗。

  2、有创意,学习能力强。

  3、为人正直,适合团队工作。

  4、工作地点:北京。

  高级文案 2人

  工作职责:负责新闻采写

  基本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营销及传媒相关专业者优先.

  3.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 有较高的悟性和沟通表达能力;

  赛区执行专员 4 人

  工作职责:赛区执行监督

  基本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营销及传媒相关专业者优先.

  3.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 有较高的悟性和沟通表达能力

  招聘职位:网站技术主管

  招聘人数:2名

  工作职责:负责CIG官方网站后台技术维护,后续程序开发,网站美工.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学历;

  2.一年以上网站管理经验,一年以上ASP程序设计、MS SQL server应用经验;

  3.精通ASP、ASP.net、MS SQL Server,有较强的网站结构设计、ASP程序设计能力;

  4.有较高的悟性和沟通表达能力;

  6.熟悉主流网站开发管理工具;

  7.发送个人简历时请附加个人作品。

  请将简历及求职要求用Email寄至(谢绝电话或上门拜访):hr@cig.org.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

  2004年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其声势之浩大,覆盖范围之广吸引了众多天津电子竞技高手及职业选手,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脱颖而出一支代表天津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并且在全国的总决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斗转星移,2005年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携手都宝为我们天津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又将呈现一场精彩的赛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论谁主沉浮,谁将率领天津队进军总决赛。

  比赛项目:CS1.6、魔兽争霸1.19

  报名时间: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报名截止:2005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报名地点: (以下地点排名不分先后)

  区域 名称 报名地址

  和平区 星云网吧     和平区佳怡大厦3层

  南开区 北方网点     南开区白堤路248号

  南开区 全联网吧     南开区白堤路

  河北区 金键盘网吧    河北区靖江路汇充里小区底商

  河西区 东江网吧     河西区学苑路新惠道53号  

  河东区 晶合软件经营部  河东区六纬路93号

  红桥区 北通专卖     大胡同天奕负一层D区12号

  南开区 颐高数码广场   南开区鞍山西道颐高数码负一层C086柜

  天津地区比赛奖金:

  CS1.6

  冠军:5000元 现金+奖杯+证书(奖金包含总决赛费用)

  亚军:3000元 现金+证书

  季军:1000元 现金+证书

  魔兽争霸 1.19

  冠军:2000元 现金+奖杯+证书(奖金包含总决赛费用)

  亚军:1000元 现金+证书

  季军:500元 现金+证书

  总决赛比赛奖金:

  项目    冠军奖金(元)    亚军奖金(元)    季军奖金(元)

  CS(队)   40000         20000        10000

  WAR III    18000         8000         5000

  报名方式: 到各报名点报名获得两张卡,其中一张为报名卡到reg.cig.org.cn网上报名(具体方法报名卡上说明),另一张卡为刮刮兑奖卡,现场刮开进行兑奖.惊喜不断,好运连连,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费用:10元/一卡/每人(同时领取兑奖刮刮卡)

  报名要求:年满18周岁

  报名确认:以网上公布出的确认报名队伍为准(报名情况网上及时更新)

  开赛日期:暂定为 2005年11月,具体时间及安排请关注CIG官方网站,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CIG组委会所有

  都宝杯CIG2005组委会天津赛区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022-81812975;13920908283

  (来源:CIG)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免费上海5日游 CIG电竞有奖征文大赛 (2005-10-09 11:12)
都宝杯中国电竞大会全国重点网吧名录 (2005-09-30 10:57)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甘肃拉开帷幕 (2005-09-29 14:45)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有奖征文大赛 (2005-09-29 13:20)
CIG海选校园大使 全国高校报名招募中 (2005-09-28 14:44)
CIG2005电竞休闲游戏大赛报名全攻略 (2005-09-28 10:03)
都宝杯CIG大赛之吉林大学站火热推出 (2005-09-23 18:38)
CIG2005休闲类游戏财神返奖得奖公布 (2005-09-23 17: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