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CIG海选校园大使 全国高校报名招募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4:44 新浪游戏

  为了让大学生对网络游戏和电子竞技树立良好的观念,宣传绿色游戏,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全国大学生对数字娱乐产业的了解,方便更多的高校学子有机会在自己的校园得以展现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创造能力,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于9月20日推出了“CIG 2005校园大使”招募方案,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广大高校学子的参与热情得以激情释放。在短短的几日内,组委会就接收到全国各地近千封申请信。可以预见,随着报名网点的增设以及团体与个人积极性的充分调动,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的热火将燃遍神州大地。

  为了鼓励广大学生团体与个人的参与热情,CIG特别设立电竞创业基金,基金将奖励给最活跃最有成绩的团体与个人。组委会除提供最低1000元,最高5000元的现金奖励外,在每阶段,组委会还将从团体与个人名单中抽选幸运大奖,以鼓励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奖品包括彩屏拍照手机,大容量MP3,CIG特制纪念透明鼠标,以及由本次大赛主总赞助商都宝提供的精致运动水壶与精美的运动手表。

  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到CIG的团体中来,惊喜等着你!年轻的心,这里就是你最好的舞台!

  CIG 2005首批申请通过名单

  高校名称     大使姓名

  沈阳工程学院  戴玉璋

  西南石油学院  曾铮

  兰州理工大学  陈鑫

  北京邮电大学  胡广明

  四川农业大学   胡继涛  

  四川师范大学  王晨

  江苏工业学院  向超

  广西财经学院  蒋欣爽

  北京体育大学  卢凯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  郭洪宇

  呼伦贝尔学院  吴伟

  苏州

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戴成

  兰州交通大学  徐东

  东北财经大学  马振

  华东政法学院  盛凌烽

  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  耿立峰

  哈尔滨工程大学  梁丰

  四川大学  赵斌

  山东建筑工程学院  纪风瑞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谢心欣

  合肥工业大学  仲原

  浙江财经学院  鲍文钢

  中国管理软件学院  周磊

  西安市长安大学  冷云峰

  金陵科技学院  周路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李鑫

  西南石油学院  曾铮

  华北电力大学  黄侃

  中国美术学院  郑承龙

  天津职业大学  李健

  上海师范大学  庞家敏

  安徽理工大学  张迪

  奖品图片:

(一等奖,时尚手机,一共2部)

  

(二等奖,时尚MP3,一共5个)

  (三等奖,时尚运动腕表,一共10个)
    (幸运奖,时尚运动水壶,一共20个)

  如果你了解和热爱电子竞技,如果你想进入CIG电竞大家庭,如果你有一份奉献精神愿意为你周围的同学和朋友提供CIG报名或推广相关服务,请不要犹豫,赶快同我们联系,加入到本年度最后、同时也是最大规模电竞热潮中来!

  目前,都宝杯CIG 2005全国各地分赛区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尽管CIG已经在各省会城市,以及其他中心城市网吧、电脑城设立了数百个固定报名网点,以及部分城市临时报名点,但是仍然无法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为缓解这一矛盾,组委会决定在各分赛区高校增设若干报名和推广网点,为配合此项工作,同时将CIG倡导的“绿色游戏,健康生活”数字娱乐理念导入校园,CIG同时向各地高校招募义务推广大使。

  新增高校报名点要求

  1、 交通便利,本校电竞氛围浓厚且得到校方支持;

  2、 有便利宣传条件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报名宣传活动。

  主要职责:

  1、张贴海报等宣传品

  2、配合当地CIG执行经理组织宣传活动

  3、负责校园报名工作。

  报名收入:

  报名收入全部归CIG指定的校园网点所有,用于宣传执行费用和奖励推广大使个人或组织。

  酬劳:

  义工,无直接薪酬。但CIG特别设立高校电竞创业基金,基金将奖励给最活跃最有成绩的团体与个人。组委会提供最低1000元,最高5000元的现金奖励;受聘者拥有CIG校园推广员身份,享有优先承办合作、协助招商分成奖励等权利。

  联系:

  将详细联系方式发到如下邮箱:master@cig.org.cn

  反馈表:

  大学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负责(联系)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子邮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S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详细通信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CIG)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5电竞休闲游戏大赛报名全攻略 (2005-09-28 10:03)
都宝杯电竞大赛之吉林大学站圆满成功 (2005-09-26 10:52)
都宝杯CIG大赛之吉林大学站火热推出 (2005-09-23 18:38)
CIG2005休闲类游戏财神返奖得奖公布 (2005-09-23 17:02)
CIG2005休闲游戏大赛报名突破2万名 (2005-09-22 09:27)
都宝杯CIG2005辽宁网通赛区隆重开赛 (2005-09-20 10:13)
CIG2005 诺基亚-新浪手机版《燃烧战车》大赛 (2005-09-20 00:12)
CIG2005 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区域赛赛程 (2005-09-19 23: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