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加盟大会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1:25 新浪游戏

开幕会现场

  2005年9月27日,在北京燕山大酒店的沁园厅召开了中国网吧俱乐部联赛暨网通宽带连锁网吧加盟大会。来自网通宽带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者同网吧加盟业主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了中国目前以及未来网吧的发展趋势,并向网吧业主隆重推出了中国网吧俱乐部联赛。

  本次大会是网通宽带第一次大规模的互动交流会议,来自北京各地区共计100余名网吧业主出席了本次加盟会。会谈中,来自网通宽带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凯先生向网吧业主介绍了网通宽带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连锁网吧体系提出了新的定位,并向网吧业主展望了未来网通宽带连锁网吧体系发展的目标。网吧业主们普遍反映,及时了解加盟公司的最新动向,可以为自己下一步的合理经营打下了良好的铺垫。

现场来宾

  来自万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各网吧业主介绍了该公司的增值服务项目,对于目前运作方式单一的网吧经营者来说,新的增值服务项目的确可以为经营带来新的增长点。在未来,网吧经营已不单单是网民上机消费和单纯娱乐那样简单。增值服务不但为运营公司和网吧业主建立良好的商务渠道,更可以为网吧业主带来更多更大的利益回报。

大会发言

  最后,来自中国网吧俱乐部组委会赛事部的金铮详细的介绍了中国网吧俱乐部联赛本年度比赛的运作的情况,并且展望了2006年的联赛的整体规划。期待与网吧业主一起为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崛起共同努力。

   (来源:GOC)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相关报道
突破 文化部率FIFA联赛进军电子竞技 (2005-09-21 11:27)
9月16日《FIFA2006》试玩版提供下载 (2005-09-16 10:49)
EA终于涉足网络游戏 FIFA也Online (2005-09-13 10:38)
EA终于涉足网络游戏 FIFA也Online (2005-09-10 11:59)
完全足球经理更名为《FIFA足球经理06》 (2005-09-02 18:20)
《FIFA 2006》精彩试玩版本地下载 (2005-09-01 12:01)
《FIFA足球2006》实际比赛视频直播 (2005-08-25 09:14)
WCG2005中国区FIFA项目全部结束 (2005-08-13 12: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