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创始人丁一薰 世界主流是会变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4:10 新浪游戏

  丁一薰由曾经星际界的红人,到目前韩国魔兽的领旗人,经历了许许多多。如今由他一手创办的WEG也已经进入了第三个赛季。以下是uzoo.net对他进行的采访。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或对这个节目的评论。

  Q:第三赛季与以往的1,2赛季不同了。

  A:1,2赛季是邀请赛,从这次开始打算从各地区的预选中选拔出参赛选手。也许这样一来,从选手们的立场来讲会觉得WEG有所生疏吧。

WEG创始人丁一薰

  Q:对1,2赛季是否满意?

  A:我想这不是满意不满意这种指标类的事情。主要还是看自己抱有多大期望,期望高了就会觉得不满意。我个人的角度来说,与我的期待相比确实不算好,不过从WEG的发展角度来讲,这个成果并不坏。

  Q:第三赛季准备的怎么样?

  A:问题很多啊(笑),不过为了我们的目标还是要继续前进。CPLESWC的情况,他们并不会提供给选手机票和住宿条件。韩国把这些条件都准备好了,却有人说“太远了”“时间太长了”而不想来打比赛,一听到这些就要发火,因此也更要把WEG办好。

  Q:赞助商方面谈的怎么样了?

  A:还在协商中。会有好消息的,有国内企业还有国际的。

  Q:上次是在KMTV里拨出的,这次怎么样?

  A:仍然是在协商中。现在虽然还不能对外宣布,不过不至于像上赛季那样那么急促了,相信会比上次好很多。

  Q:这次也会以解说的身份活动吗?

  A:这次我想偷懒(笑)。上次其实也不是自己想要的,不过由于直播台的关系不得以拿起的麦克。不过这次我也有相对的工作, 到时大家看就知道了。

  Q:有传闻说WEG里要有星际比赛?

  A:没有那个计划,而且现在的星际联赛已经足够了,星际选手们已经快要消化不了了。

  Q:上赛季在韩国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很多fans也对此感到遗憾。

  A:是的,我也觉得很遗憾。虽然不是令人满意的结局,不过还不至于那么受冷落。如果光看收视率的话也并不比其他游戏类直播差多少。相信本赛季会有所不同的。

  Q:还有什么话要对fans说?

  A:世界的主流都是会变的。虽然现在星际是韩国主流,不过到了一个时候就会变的。并不是说星际要灭亡,星际发展好了电子竞技才会走更远。不过星际并不是电子竞技。虽然它是主流,不过我想我们也需要非主流的存在。在所有人都说“是”的世界里,我们更要听到“不”的声音。如果比喻成战争的话,我希望WEG能成为这场战役的前锋。

  (来源:Replays)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欧洲区魔兽选拔赛 DIDI8获得冠军 (2005-09-26 15:50)
WEG欧洲CS预选赛分组 三强落入死亡组 (2005-09-23 10:12)
WEG2005第3季度欧洲资格赛人员变动 (2005-09-22 17:10)
WEG2005欧洲区反恐预选赛本周末开战 (2005-09-22 15:57)
WEG魔兽视频回顾MagicYang(第一视角) (2005-09-21 15:14)
WEG第3赛季欧洲区魔兽预选赛详细分组 (2005-09-19 10:59)
振翅高飞 韩企投资重金打造WEG2005 (2005-09-15 17:49)
挪威著名CS战队放弃WEG第三季度比赛 (2005-09-14 09: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