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都宝杯电竞大赛之吉林大学站圆满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0:52 新浪游戏

  都宝杯中国电子竞技大会高校校园行之吉林大学站的活动已经于昨日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吉林大学学生会,吉林大学社团联合会以及吉林大学相关媒体的大力支持。

美丽的校园赛场

  活动以都宝杯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校园行为主题,特邀CIG2004反恐精英项目全国冠军队伍nEwlife现场对阵吉林大学ST战队,穿插歌舞演出和互动游戏,到场的全部演员均为吉林大学知名艺术社团骨干,整个活动从策划到实施全部为在读高校学生,活动过程周密而又丰富,吸引了吉林大学各个校区同学前来观看。

现场开幕仪式

  蓝色为主体颜色的会场吸引了许多路过同学的关注。

  同学们凭票进场,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有序就座,整个活动在吉林大学著名演唱组合的开场歌舞后开始,才华横溢且富有幽默感的男女主持搭档将整个活动气氛定在了轻松愉快的基调上。

比赛大厅

  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和精彩新颖的游戏,让现场高潮迭起。越来越多的观众同学走进现场,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火爆。表演赛前还进行了都宝杯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知识问答,都宝礼品派送,都宝专题介绍等系列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回馈。

现场活动

  最为激动人心的表演赛到来时,全场观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两支队伍上,清晰的投影和幽默搞笑的解说,让现场许多不了解反恐精英的同学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场表演赛打得十分精彩,nEwlife队员与ST队员都聚精会神的应对这场比赛,可以说这是场对两支队伍都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比赛,现场的观众更是看得均均有味。一场比赛结束后,观众兴致勃勃的强烈要求再赛一场,比赛进入第二个阶段。nEwlife战队表现出了一个强队专业的素质,最终获得了表演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

  活动随着比赛的结束而告终。现场观众纷纷上台和两支队伍合影。对于所有的人而言,或许重要的都不是表演赛,而是更深刻的接触了高校电子竞技,了解高校电子竞技,更近距离的接触了电竞名人,看到了许多电竞人真实的生活。

  都宝杯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有精彩,等你来!

  (来源:CIG)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都宝杯CIG大赛之吉林大学站火热推出 (2005-09-23 18:38)
CIG2005休闲类游戏财神返奖得奖公布 (2005-09-23 17:02)
CIG2005休闲游戏大赛报名突破2万名 (2005-09-22 09:27)
上届CIG诺基亚手机游戏大赛现场图片回顾 (2005-09-21 10:18)
都宝杯CIG2005辽宁网通赛区隆重开赛 (2005-09-20 10:13)
CIG2005 诺基亚-新浪手机版《燃烧战车》大赛 (2005-09-20 00:12)
CIG NC2005 NOKIA SINA手机游戏大赛赛区划分 (2005-09-19 17:01)
CIG2005哈尔滨电竞嘉年华图片报道 (2005-09-19 16: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