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都宝杯CIG大赛之吉林大学站火热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8:38 新浪游戏

  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高校校园行系列活动,继哈尔滨工程大学站后,吉林大学站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重点名校吉林大学闪亮上演,由吉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承办,多方校园媒体给予曝光,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高校校园行,为活动主题,现场邀请吉林大学五大校区校园演出团体到场进行文艺演出,并邀请CIG2004反恐精英项目全国知名战队nEwlife现场对阵吉大高校队伍。

  此次活动规模之大,高校影响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可谓空前,涉及

吉林大学五大校区六万学生囊括本科、硕士、博士各类学生群体。所有活动组织者、参与者,都为具有优秀个人素质的高校在校生。

  让更多的高校群体了解都宝杯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的真谛,让更多的高校学子体验
电子竞技
的魅力,让更多的高校社团参与到我们的高校行活动中来,是我们的根本宗旨。

  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高校行之吉林大学站闪亮登场!

  活动时间:2005年9月24日14点

  活动地点:吉林大学新民基础楼多媒体报告厅

  (来源:CIG)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5休闲类游戏财神返奖得奖公布 (2005-09-23 17:02)
CIG2005休闲游戏大赛报名突破2万名 (2005-09-22 09:27)
上届CIG诺基亚手机游戏大赛现场图片回顾 (2005-09-21 10:18)
都宝杯CIG2005辽宁网通赛区隆重开赛 (2005-09-20 10:13)
CIG2005哈尔滨电竞嘉年华图片报道 (2005-09-19 16:49)
CIG NC2005 NOKIA-SINA手机游戏大赛规则 (2005-09-19 14:31)
CIG2005哈尔滨区电竞嘉年华精彩报道 (2005-09-19 13:23)
都宝杯CIG2005 哈尔滨赛区即将开幕 (2005-09-13 12: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