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最爱Boxer的眼神 专访韩国美女主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0:40 新浪游戏

  
韩国著名主持Chui Su jung

  随着e-Sprots的市场规模日夜扩大,从e-Sprots专业周刊到e-Sprots专题Radio节目,e-Sprots已经渐渐融入到我们生活当中。随着Big FM的“My Love e-Sprots”节目迎来好评,很多人对这个Radio节目的主持人感到好感,Uzoo专程采访这位“天籁之声”的主人公-Chui Su jung。 从学校生活的那时侯起Chui Su jung已经当过好多次学校Radio的主持人,而且在各音乐节目上也有上佳表现,也让她在主持Radio的节目领域上站稳了一悉之地。Chui Su jung不仅在外貌和身材而且在人品上也显示出了NO.1的形象,这也使她在Big FM “My Love e-Sprots”节目上担当主角。她提到“以前把PROGAMER和演义人员看成是一样的人”但接触过好多PROGAMER之后才知道 PROGAMER们大多很朴素而且有人情 特别是Anytime[gm]和KTF_Reach无论多忙总是积极的配合自己 也非常感谢他们。3年前开始接触星际,也深深的爱上了它。之后她经常看星际转播,也对星际这个e-Sprots引起了注意。Mycube2003是她的处女座,也让她一举成名,达到了无可动摇的地步。当然这也离不开她本身的努力和对星际的热情,甚至连她朋友约她时都先顾虑一下她的节目表.成为新一代热门的Radio采访也有不少的难处,特别是遇到爱沉默、说话很简练的选手真有点难办。但是在与Xellos[YG]的采访让她至今难忘-回答简单却很有力度.提到有什么目标时 她说“希望我主持的节目成为电迷们的随身节目就好”比如司机们听交通节目一样。她也真诚希望她的节目能成为电迷们的首选节目。Chui Su jung非常喜欢Slayers_Boxer. 提到Boxer的魅力就是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精神和为FANS展现自己的舞台风格.足以证明他的职业精神是无人可及的。Chui Su jung表示"e-Sprots的扩大是离不开FANS们的支持"而且星际是e-Sprots的主体,还讲到不仅星际,也会对其他的项目引起重视.最后她向FANS道谢,并且保证过"以最亲切的方式接近FANS们 让她们知道Radio节目的无穷魅力"在此希望她的愿望能实现 也希望她能走的更远,更高。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对Chui Su jung 的评论。   


接受采访时可爱的Chui Su jung

  Q:给e-Sprots FANS们介绍下自己?

  A: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今年毕业语论学,刚出道就向e-Sprots行列迈进,名叫Chui Su jung.我从上学的时候就开始担当了学校各活动和音乐会的主持人,所以对工作很有信心。

  Q:主持Big FM的 "My Love e-Sprots"节目?

  A:从My Love e-Sprots名字上就可以知道这个节目的中心是e-Sprots,而且主要以星际为主.自从改革以后节目的播放时间改为2小时后自然也添加了一些WAR3和CS等各种节目。

  Q:很多人听了你的声音以后都被你的陶醉。

  A:真的很感谢,我会更加努力的。

  Q:关于e-Sprots想法?

  A:其实很久以前我认为PROGAMER就是演艺人员,但接触过他们以后才发现并非如此,他们都很朴素而且很谦虚.本以为有了点名气就很傲慢,但是每个人都那么诚实,真的让我佩服。

  Q:具体哪个PROGAMER让你有那种崇拜心理?

  A:Anytime[gm]和[Oops]Reach,Reach是因为要采访的当天有比赛而没采访到,但是他还特地给我道歉.当采访Anytime时因为我的失误把录音MD放在了车上,让他等10分钟,结果他还亲自到楼下来等我,当时我感动的差点流泪.但Plus教练和其他队员都安慰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Q:做这个职业的原因是?

  A:看了Mycube2003以后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游戏,也对每个星际节目都很关心.以至于朋友约我的时候都选择没星际比赛的日子.从那时开始对e-Sprots有些了解,而且有人说过"需要一个懂e-Sprots女解说员" 从那时起我就走上了这个路。



自信的笑容

  Q:星际水平如何?

  A:看比赛时总是学他们,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学不上,恐怕我对此方面没什么天赋(笑)。

  Q:除了星际还对别的游戏关心吗?

  A:担当节目时去收集过FreeStyle的游戏资料,也喜欢上了那游戏.最近经常玩"新疯狂坦克"。

  Q:采访时那些方面比较尴尬?

  A:碰到回答简练的选手一般很郁闷.比如Midas(笑),XellOs也是,但他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

  Q:有没有难忘的事?

  A:有一次连接电话线时不小心与办公室的电话混线,导致节目一团糟.当时是我主持,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事,非常惊慌.还有前不久与严在敬解说员合作时因为他解说的太好,自己准备的问题一个都没有问到(-_-!!)还有采访Xellos[YG]时说他"不鸣则强" 他反击我"强而则鸣" 接着说他"平时面无表情" 他又说过"平时取各种表情 但总觉得FANS们发掘不出来" 从那时起我也成了他的铁杆FANS。

  Q:想办什么样的节目?

  A:只希望大家能合理而轻松的接受我们的节目,就象公车司机听交通广播一样,要是再贪点话,就想办个e-Sprots "女人时代" (笑) 要抢先给人带来新鲜的消息。

  Q:为了节目有什么特地准备的吗?

  A:大量的看选手们的VOD,还有对MAP的研究,看一些经典的战役等等,而且我们家的电视频道只固定了OGN和MBCGAME,所以自然取得了不少经验。

  Q:有特别喜欢的PROGAMER吗?

  A:Slayers_Boxer,特别是他的眼神,无论处境多么危险,局势多么被动,总给人一种不轻易服输的感觉.绝对是太有职业精神了.本来我是P USER,所以也喜欢看KINGDOM的比赛。

  Q:最后向FANS们说一句。

  A:e-Sprots能到今天的地步都离不开FANS们的支持,以后为了星际的发展,为了e-Sprots发展希望FANS努力支持,也希望各大企业的踊跃赞助.我会以我的方式来报答这些支持e-Sprots的FANS们,请你们期待我的好表现。

(来源:replays.net)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周6视频直播 CEG第十轮北京迎战江苏 (2005-09-16 16:40)
征战韩国职业联赛 专访星际冠军Pj (2005-09-16 10:36)
WCG2005各国星际项目出线名单汇总 (2005-09-15 17:08)
昔日的王者 专访著名星际大师Grrr (2005-09-15 13:21)
星际争霸国际友谊赛 中国战平德国 (2005-09-12 16:49)
经典战役之04中韩:Super vs Boxer (2005-09-09 11:19)
个人联赛半决赛wNv.Pj Vs Bat.Super (2005-09-08 17:24)
中国星际选手踏上韩国职业之路 (2005-09-05 16: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