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征战韩国职业联赛 专访星际冠军Pj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0: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一个旧式北京居住小区中的三居室,就是pj平时生活和练习的地方,这里是俱乐部给他和另两个队友提供的宿舍和训练基地,每人一个单间,略显凌乱但不肮脏。可就是在这里产生了一个在中国星际史上续写神话的人-Pj(沙俊春)。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对PJ征战韩国的评论或对Pj星际职业道路的美好祝福。

  


体坛周报上对Pj的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Q:首先祝贺你正式签约SKT T1韩国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

  A:谢谢~!

  Q:在得知自己已经和SKT T1签约以后,当时你心情是怎样的?

  A: 感觉非常好,毕竟这是每个玩星际的最终梦想吧。

  Q:去了韩国以后你将面对更强的对手,你有信心立足于那个赛事吗?

  A: 信心肯定是有的,如果没有的话我想我也不会去了。只能说信心和现实是2回事,能不能成功过去了用行动来回答吧。

  Q:对于你之前的母队wnv,他们是否支持你签约韩国?你能谈谈自己对wnv的一些看法吗?

  A: 怎么说呢,我认为wnv是国内最好的俱乐部,同时我非常荣幸的能在wnv俱乐部打职业。她有着非常完善的管理机制和国内最为优秀的队员,至于俱乐部对我去韩国一事是本着为队员好和看队员自己的意愿的前提来做决定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打星际能去韩国打的话对自身肯定有提高的。再加上我的新东家在韩国职业队里来说也是最好的俱乐部。

  Q:对于和你同去SKT.T1的LX,你觉得他是怎样一个选手?

  A: 出生牛犊不怕虎,比赛时勇于拼命。挺有潜力的。

  Q:你能透露一下,你在SKTT1的具体待遇吗?他们有规定每日的训练时间?

  A: 10几万一年,至于训练时间这些我因为还没去,所以不太清楚。不过听说好像是练得挺多的。

  



高举冠军奖杯的PJ
WCG冠军领奖台上的PJ

  Q:听说你的女朋友也是因为星际而相识的,还是个大美女?

  A:恩。03年我在北京打wcg的认识的。

  Q:你觉得目前中国选手的整体实力如何?和韩国选手之间的主要差距是什么?

  A: 我不知道标准是什么。不过和世界上比起来还是算领先的。和韩国选手差距在于环境吧。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环境太重要了。

  Q:韩国职业联赛和此次的WCG会冲突吗?提到WCG你这次夺冠的过程也是惊心动魄啊?

  A:我想我应该是wcg之后才去韩国吧。至于这次夺冠惊心动魄也是拜你所赐。

  Q:在结束采访之前还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A: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所钟爱的游戏-Starcraft。同时也支持我和LX,我们会在韩国继续倍加努力的。谢谢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5各国星际项目出线名单汇总 (2005-09-15 17:08)
三星电子杯WCG2005有奖征文圆满结束 (2005-09-14 18:21)
WCG2005美国赛区落下帷幕各项目3甲 (2005-09-13 19:58)
WCG2005欧洲 北美四国WAR3预选赛结果 (2005-09-12 14:41)
WCG中国区魔兽决赛录像 冠军亲自解说 (2005-09-09 13:44)
[WCG2005] 近期WCG官方信息汇总 (2005-09-07 16:01)
WCG2007电子竞技总决赛将有望在中国举办 (2005-08-31 14:52)
WCG克罗地亚预选赛4K.Zeus轻松夺冠 (2005-08-30 19: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