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我的WCG 我的FIFA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8:38 新浪游戏

  在几年以前,看到参加职业电子竞技大赛的选手,在赛场上叱咤风云,我就暗下决心,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参加WCG大赛,与这些知名的选手同场竞技,时光的齿轮转到了2005年,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

  足球,是人类的共同语言,通过这种激情的方式可以宣泄自己的感情,也许这一生,本人也无法翱翔在真正的职业足球赛场上;但是FIFA,提供给我一个机会,一个平台,让我
可以在虚拟的赛场上展现自我的风采;而WCG,则提供了一个高手直接对话的机会,也许选手们素未相识,但是在WCG的赛场上,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旗帜下,选手们之间惺惺相惜的感情,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玩家。

  比赛是激烈而残酷的,有人晋级就注定有人要被淘汰,笑的最后的永远是极少数的选手,但是在大家的眼中,名次并不是摆在第一位的,2002年WCG中国

总决赛我去参观过,给我留下了很深的感触。在赛场上,大家是战友,在赛场下,大家是好兄弟。比赛开始之前的文艺演出中,大家不是在关注于台上帅哥靓姐的表演,而是激烈的互相交流着,“你就是XX啊,这次分到了哪个组?”“以前我们在战网上没分出胜负,这次一定要分出来,你可不要手下留情。”而到了3天以后,大赛所有的赛事尘埃落定之后,赛场上又传出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之声:“兄弟们不要急着走,今天晚上天外天,我们战队请”,“今天大家都累了,去我们网吧好好玩一晚上,大家在一起再切磋一下”。是的,WCG是一个纽带,把大家的心都紧紧的连接在了一起。

  就因为有这些经历,才坚定了我走上WCG赛场的决心,也许我很快将被淘汰,但是竞技体育的精神永远会留在每个人的心里,作为一个玩家来说,奖项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结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友谊之花,必定通过WCG这一国际赛事,在所有人的心中长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CG2005美国赛区落下帷幕各项目3甲 (2005-09-13 19:58)
WCG2005欧洲 北美四国WAR3预选赛结果 (2005-09-12 14:41)
WCG中国区魔兽决赛录像 冠军亲自解说 (2005-09-09 13:44)
[WCG2005] 近期WCG官方信息汇总 (2005-09-07 16:01)
WCG2007电子竞技总决赛将有望在中国举办 (2005-08-31 14:52)
WCG预热——新加坡的电子竞技气氛 (2005-08-30 19:42)
WCG克罗地亚预选赛4K.Zeus轻松夺冠 (2005-08-30 19:22)
WCG俄罗斯赛区结束 明星选手不负众望 (2005-08-29 19: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