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挪威著名CS战队放弃WEG第三季度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09:43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曾在WEG第二赛季比赛表现抢眼的挪威著名劲旅Catch Gamer宣布将不参加WEG第三赛季的比赛。由于在第二赛季的比赛中,Catch Gmaer取得了第二名的战绩,按照赛制规定,他们将不需要参加WEG各大洲的选拔赛,可以直接进入

总决赛,尽管如此,Catch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其中也必然有他们的无奈。

  众所周知,WEG的赛程漫长,所有的比赛都只在周末进行,这样在比赛间隙期间,对于在韩国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而言都将是一段难熬的时日,同时拖沓的赛程让参加比赛的战队不得不放弃其他一些重要赛事,对此诸多俱乐部出于自身的考虑都曾放弃WEG,但是WEG高额的奖金有是所有战队回避不了的问题。无奈,最近一段时间爆出的拖欠奖金的丑闻或许让WEG开始遭受信任危机。

  套用《围城》中的一句经典“城里的人想冲出去,城外的人想冲进来”或许是现在的WEG最好的写照吧。

  已经确定参加WEG第3季度的队伍名单:

   AbitStrike

   wNv

   Turmoil

   JMC

   Check Six

  (来源:CG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WEG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魔兽冠军-QcH[ATi]GoHome (2005-09-12 10:25)
WEG2005亚洲选拔赛闭幕 各项目三甲 (2005-09-12 09:46)
WEG2005第3季亚洲选拔赛CS第2日赛况 (2005-09-10 19:15)
WEG2005第3季亚洲选拔赛魔兽战况 (2005-09-10 18:26)
WEG2005第三季度魔兽项目8强产生 (2005-09-09 21:34)
WEG2005第三季度选拔赛CS首日赛况 (2005-09-09 20:34)
WEG第三季度亚洲选拔赛门票发放公告 (2005-09-07 15:21)
日本第一CS战队4dn提前赴华备战WEG (2005-09-06 11: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