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央视人物栏目 聚焦电竞明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2:10 新浪游戏

  电子竞技是以电脑游戏对战为内容的比赛,2003年底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而在世界范围内,电子竞技运动早已成为一项有巨大经济价值和社会效应的朝阳产业。

  


19岁的电竞职业玩家wNv.xiao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一位刚满19岁的中国少年,他已在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的道路上走过了五年的时间。以目前取得的成绩来看,他被公认是中国挑战这一领域世界顶尖水准的希望之星——孙力伟 。 

  9月13日中22:50央电视台《人物》栏目播出。

  本期节目围绕中国年轻兽王孙力伟xiaOt、韩国梦幻精灵张载豪Moon以及中国首席电竞主持人任宇翔FreeAgain三个核心人物来展开,何慧娴、王漫江等

中国电子竞技领导及体育评论家张璐纷纷做客,整期专题节目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级具典型的事例与个性鲜明的人物,向大家展示电子竞技最最真实的一面。

  也许您不了解xiaOt、不支持Moon、不认识FreeAgain,但希望您能够为了电子竞技,打开您封尘以久的电视机,代表所有热爱关心支持电子竞技的朋友,向您由衷感谢。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也可以预测电子竞技在今后电视媒体上的走势。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WC3L第7轮mYm力克mouz登上积分榜首位 (2005-09-12 11:25)
WEG2005魔兽冠军-QcH[ATi]GoHome (2005-09-12 10:25)
WEG第3季度亚洲选拔赛 魔兽3强诞生 (2005-09-10 18:26)
WEG2005第三季度魔兽项目8强产生 (2005-09-09 21:34)
WCG中国区魔兽决赛录像 冠军亲自解说 (2005-09-09 13:44)
WEF魔兽冠军Moon感受中国Fans热情 (2005-09-08 10:43)
神话-WEF中韩电竞大赛Moon勇夺冠军 (2005-09-07 14:38)
对外交流,4K^Grubby开始亚洲之旅 (2005-09-06 18: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