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5魔兽冠军-QcH[ATi]GoHome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0:25 新浪游戏


新一代魔兽冠军QcH[ATi]GoHom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 在刚刚结束的WEG2005第3季度亚洲区选拔赛上,作为黑马的QcH[ATi]GoHome刘金选手击败众多高手取得冠军。您可以点击这里留下对他美好的祝愿。

  Q:GoHome你今天上午是先战胜anas进入胜者组的?

  QcH[ATi]GoHome:恩。先碰的anas。

  Q:感觉怎么样?

  QcH[ATi]GoHome:我本来打anas心里不是很有底,觉得会比较困难,但是没想到这么轻松。我几乎都没死什么兵。

  Q:那当时赢了anas之后,心里有什么感觉?

  QcH[ATi]GoHome: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意义很大。因为我证明了我是中国第一UD!anas我想可能是因为队内没有ud陪他进行内战练习,而我们队里有4个ud!yuqi,gstar,gegewu,还有我。

  Q:进入胜者组然后碰的是xiaot?

  QcH[ATi]GoHome:恩,是的。赢xiaot那场我感觉我很幸运。

  Q:恩?为什么这么说?

  QcH[ATi]GoHome:因为地图抽到了TR。TR可以说是我最擅长的地图。我90%的练习都在TR上。而且当时是我做主机。

  Q:那你的意思是地图占了很大的因素?

  QcH[ATi]GoHome:恩。要是其余的三张图,结果就很难说了,因为我练习的很少。

  Q:那你今天战胜xiaot。主要胜在哪呢?

  QcH[ATi]GoHome:我今天就是用了常规的zz+毁灭的战术。就是靠操作赢的。我经常在人口劣势的情况下和xiaot战斗。

  Q:你感觉你自己的发挥和xiaot的发挥都算正常吗?

  QcH[ATi]GoHome:我的发挥应该算正常。我一向比较稳定。只是今天mf的时候有点急,hero没魔,部队没血的情况下还想mf。结果被xiaot抓到。损失了不少部队还有一个hero。差点就输了。

  Q:那后期是怎么赢回来的呢?

  QcH[ATi]GoHome:我就是一轮一轮的和他磨,拼操作,慢慢耗他的兵。xiaot如果打的再有耐心点。放我部队进去拆他的分矿,然后从后面包夹我,恐怕输的就是我了。结果他和我正面碰撞。

  Q:恩,不管怎么说是赢了。那接下来对tiger呢?

  QcH[ATi]GoHome:对tiger那场,他的战术不对头,完全被我克制,所以赢的也比较轻松。

  Q:恩。那对明天的比赛,你怎么看?

  QcH[ATi]GoHome:明天我很有可能再次遇到xiaot。

  Q:再次遇到xiaot。你对获胜有几分把握?

  QcH[ATi]GoHome:因为我在胜者组,所以我只要赢一场就可以了,而xiaot需要赢两场。获胜概率真的很难说。不过我会全力以赴的!

  Q:恩。加油了!预祝你取得好成绩!

  QcH[ATi]GoHome: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WEG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亚洲选拔赛闭幕 各项目三甲 (2005-09-12 09:46)
WEG2005第三季度选拔赛CS第二日赛况 (2005-09-10 19:15)
WEG第3季度亚洲选拔赛 魔兽3强诞生 (2005-09-10 18:26)
WEG2005第三季度魔兽项目8强产生 (2005-09-09 21:34)
WEG2005第三季度选拔赛CS首日赛况 (2005-09-09 20:34)
WEG第三季度亚洲选拔赛门票发放公告 (2005-09-07 15:21)
WEG外地选手将入住北京中关村酒店 (2005-09-06 18:46)
日本第一CS战队4dn提前赴华备战WEG (2005-09-06 11: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