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华纳游戏网War3 图文战报征文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5:17 新浪游戏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华纳游戏网War3图文战报征文大赛于今日正式鸣锣开赛。此次大赛得到了包括www.replays.net网站、新浪游戏电子竞技频道、网易电子竞技频道、搜狐电子竞技频道、《电竞中国》杂志、《游戏基地》杂志,以及著名电子竞技门户网CGA、ESAI的大力支持,旨在丰富魔兽玩家业余生活、讨论魔兽战报战术。本次大赛特邀请国内最具人气的电子竞技俱乐部wNv的职业选手xiaOt、mayi作为荣誉评委,共同提高中国魔兽玩家的技术水平。

  大赛主题: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1.18图文战报评比

  大赛目的:

  随着电子竞技的概念以及《魔兽争霸》游戏在国内的普及,广大魔兽玩家及准魔兽玩家对图文战报的需求越来越大,玩家们渴望学习到先进的主流战术思想及了解操作技巧,随着接触魔兽的玩家不断增多,他们需要了解魔兽的基本战术和建造顺序介绍。国内各大魔兽论坛24小时不断刷新的图文战报极受欢迎,战术讨论帖层出不穷,多为玩家自发创作,因此,为迎合广大玩家需求,我们特此举办魔兽争霸图文战报征文大赛。征集以《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1.18版本对战战报为创作素材,讲解 、点评对战过程、战术、大局思想及微操作的文章。曾发表于传统媒体与论坛、网站的作品不具备参赛资格。

  奖金设立:

  一等奖:600元+神秘鼠标+精美键盘;

  二等奖:200元+神秘鼠标+精美键盘;

  三等奖:100元+神秘鼠标+精美键盘;

  优秀奖4名:神秘鼠标+精美键盘;

  最受玩家欢迎奖:600元++神秘鼠标+精美键盘。

  征稿范围:

  面向全国各个层次的魔兽玩家和爱好者,征集以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1.18版本对战战报为创作素材,讲解、点评对战过程、战术、大局思想及微操作的文章,字数为2500以内,文字配图800*600相素的战报截图12张以内。曾发表于传统媒体与论坛、网站的作品不具备参赛资格。

  征稿时间:

  大赛征稿期限为2005年9月7日至2005年9月30日。

  征稿信箱:

  war3@coolgames.com.cn

  大赛主页:

  www.coolgames.com.cn/game/jj/warcraft/vote/article_list.php

  参与办法:

  参赛作品存储为TXT文本格式,图片格式为jpg或gif。在大赛征稿期限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投稿信箱war3@coolgames.com.cn,(附带作者资料:姓名、年龄、学历、工作、所在城市、常用电话、身份证号),文章字数2500字以内,文字配图800*600相素的战报截图12张以内,通过审核的稿件由大赛负责人登载到大赛网页,同时添加至玩家投票系统中。截止2005年9月30日,在大赛网页推出12篇入围文章。2005年10月10日发布获奖作品,颁发奖品。

  稿件评选

  本次大赛作品评选本着“文笔流畅”、“思路清晰”、“内容轻松”、“分析深入”的四个原则进行评选。大赛评委名单如下:

  www.replays.net站长 zax

  新浪游戏电子竞技频道 编辑 闻宇

  网易游戏电子竞技频道 编辑 两点半

  搜狐电子竞技频道 编辑 toss..

  《电竞中国》杂志主编 何秋

  《gamespot游戏基地》电子竞技资深编辑 lap

  ESAI 网站总监 ice

  CGA 网站新闻主管 K4

  华纳游戏网电子竞技频道 责编 叛逆天使

  荣誉评委:

  wNv.xiaOt

  wNv.mayi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C3L第8赛季第6轮 mTw继续落败 (2005-09-08 12:55)
魔兽争霸赛IGE Team League即将开战 (2005-09-08 11:10)
WEF魔兽冠军Moon感受中国Fans热情 (2005-09-08 10:43)
[WCG2005] 近期WCG官方信息汇总 (2005-09-07 16:01)
神话-WEF中韩电竞大赛Moon勇夺冠军 (2005-09-07 14:38)
对外交流,4K^Grubby开始亚洲之旅 (2005-09-06 18:07)
韩国著名暗夜选手EvenStar宣布退役 (2005-09-06 15:44)
WC3L第6轮SK险胜Mouz,Play击败GG (2005-09-06 15: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