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 近期WCG官方信息汇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6:01 新浪游戏

  [乌克兰]乌克兰“WCG小姐”竞选激烈展开

  

  WCG乌克兰赛区正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组织着一场“WCG小姐”的竞选赛(wcg.com.ua/gallery/gallery.cx/ ),这激起了乌克兰少女们的极大兴趣,WCG在乌克兰也形成了一股热潮。

  最终的20名候选佳丽大部分都是来自有赞助商支持的游戏团体的,而最后的名单只能由9个人组成。这些候选者们在乌克兰的首都基辅市进行了3天时间的,有专业舞蹈教师指导的舞蹈学习。而评选的最终一轮更是由候选者们身着晚装进行比赛。本次“WCG小姐”的获胜者将获得时下在乌克兰最受女生们喜爱的三星E530手机一部,而其余几名也都将有三星MP3播放器的奖励。

  另一则消息:一名44岁的中年人获得了WCG乌克兰总决赛极品飞车项目的比赛资格,而他也因此成为WCG历史上最年长的比赛参与者。

  [塞尔维亚-黑山]塞尔维亚-黑山主题为“电竞角斗士”的七项全能赛事

  WCG塞尔维亚-黑山赛区今年的决赛将以“电竞角斗士”为主题的七项全能比赛展开。选手们可以参与全部7项比赛来赢得高额奖金,七项全能的项目为:星际争霸之母巢之战、

魔兽争霸3之冰封王座、FIFA 2005、
实况足球
8、雷神之锤3之团队竞技场、虚幻竞技场和极品飞车8之地下狂飙2。选手们需要比完所有的比赛,每赢得一场比赛就获得1点积分,最后总积分最高的选手就是冠军。更有趣的是,比赛现场的舞台也将装点成
罗马
竞技场的风格,选手的比赛服装也是类似角斗士的装扮。考虑到这次只是一次尝试性比赛,而且比赛场地有限,所以参赛者均为其他项目选手所推荐。“电竞角斗士”的最终冠军将获得诱人的高额奖金,还有由ATI公司赞助提供的ATI HIS X800GT显卡,其他参赛者们将每人获得ATI HIS X550显卡。

  [中国台湾地区]王心凌的《DA DA DA》成为WCG中国台湾地区主题曲

  

  王心凌当选为WCG中国台湾地区荣誉大使,她的《DA DA DA》也被选作WCG中国台湾地区主题曲,这首歌将收录在她的最新个人专辑中,当然WCG的标志也将会出现在这张音乐专辑中。王心凌最近也出席了WCG的相关活动,在现场举办小型的音乐会并演唱了这首WCG主题曲。

  [赞助商]Razer

  公司简介

  Razer是目前世界上顶级的高端游戏外设制造商,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他们的产品在欧美、亚太的大部分国家都有销售。Razer为专业电竞选手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电脑外设,旨在让选手们在比赛时有更好的操作感觉。

  Razer的产品都是由公司的研究发展小组和专业选手们共同研制开发的结晶,一直深受选手们的喜爱。

  Razer:来自玩家,造福玩家!

  主打产品

  众所周知的曾获多项国际大奖的顶级游戏鼠标Razer Diamondback,精度高达1600 DPI,采用激光精确定位系统,采样频率高达1000 Hz,而在鼠标内还有32Kb的存储器。Razer Copperhead则为更高精度产品的代表,其本身配备了7个可编程的防滑按键,支持USB全速连接,拥有最强性能和最高精度。

  [巴西]5个赛区15个城市的比赛创下参赛人数新高!

  --巴西WCG今年的参赛人数在5个赛区15个城市的比赛中创下了新高!

  --巴西今年的总决赛将在贝洛奥里藏特市举行。

  --巴西今年的部分比赛收入将用于社会福利事业。

  通过15个城市的预选赛后,巴西的决赛将于9月23~25日在巴西著名的农业和制造业内陆城市贝洛奥里藏特举行。届时将有160名左右的选手参赛,最终代表巴西出战世界总决赛的有15人。每个赛区的比赛都举办了捐赠活动来救济灾民,还有很多捐赠品都用于了社会福利事业。

  (来源:replays.net)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7电子竞技总决赛将有望在中国举办 (2005-08-31 14:52)
WCG预热——新加坡的电子竞技气氛 (2005-08-30 19:42)
WCG克罗地亚预选赛4K.Zeus轻松夺冠 (2005-08-30 19:22)
WCG俄罗斯赛区结束 明星选手不负众望 (2005-08-29 19:34)
WCG获《大众软件》读者调查 国内最具影响力电子竞技赛事 (2005-08-26 18:35)
WCG组委会提醒赴新选手办理护照启事 (2005-08-25 12:09)
WCG2005中国区决赛视频回顾:花絮篇 (2005-08-19 18:34)
WCG2005中国各分赛区奖金发放通知 (2005-08-18 14: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