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组委会公布第三赛季官方日程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1:04 新浪游戏

  经过了两个赛季有众多CS和W3国际选手的参赛,WEG已经在世界电子竞技赛事中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虽然近期它受到了资金不足的质疑,但在今天WEG组委会还是宣布了WEG2005第三赛季的官方时间表,赛事日程和以前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下面是韩国方面刚刚传来的正式公告,翻译如下:

  WEG组委会官方公告:

  - 为期七周的"星战"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打

  - 开幕式于10月20日召开

  - 总决赛于12月10-11日在中国举行

  - 世界范围资格赛于9月3日从洛杉矶开打

  9月1日- 韩国电竞联盟、世界

电子竞技联赛(WEG)将招待来自世界四个地区的职业选手-亚洲、美洲、欧洲和韩国。WEG公司经过操作和规划,于今天宣布了WEG2005第三赛季从10月22日-12月11的官方日程表。

  WEG2005第三赛季对72名LAN资格赛的出线选手开放(12支队伍60名CS选手和12名W3选手)。这些资格赛将在四个地区的5大城市举办,第三赛季将从10月20日的开幕式起持续7个星期。

  WEG2005第三赛季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打,两个比赛项目的半决赛将在韩国举行,

总决赛将于12月10-11日在中国的一个大城市举行。

  韩国线上资格赛当前正在进行中,9月4日将举行LAN资格赛决赛选出韩国的代表,LAN资格赛将在汉城的Amazing Park Lan Center举办。韩国将决出2个Warcraft 3名额和1个Counter-Strike名额。第二赛季的冠军moon(Jae HoJang)和亚军Gostop(Dong Moon Kim)已经自动进入WEG的决赛圈,包括这两名选手,一共将有4名Warcraft 3选手和1支Counter-Strike队伍代表韩国参加第三赛季。

  亚太地区资格赛在北京体育总局的领导下将于9月9日-11日在北京举办。选手们可以自由的竞争3个Warcraft 3名额和2个Counter-Strike名额。现在, WEG期待着日本CS队伍参加亚太地区的资格赛自从日本方面说对电子竞技缺乏兴趣。

  美洲资格赛在两个不同的地点举办,美国的洛杉矶和加拿大的多伦多。在洛杉矶,资格赛将于9月3日举行,受邀请的选手将争夺1个Warcraft 3名额和2个Counter-Strike名额。多伦多资格赛将在9月10日举行有一个Counter-Strike名额。

  欧洲资格赛将于9月23日-24日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举行,提供了3个Warcraft 3名额和4个Counter-Strike名额。

  WEG组委会解释各个资格赛区出线名额数量不同的原因是根据电竞选手的人数和他们的技术水平所决定。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日本CS王者4dN抵京为参加WEG热身 (2005-09-02 09:38)
WEG2005第三季度亚洲区选拔赛延期 (2005-09-02 09:24)
韩国高手FoV、FarSeer放弃WEG第3季 (2005-08-30 16:15)
WEG第3季报名火热进行 高手云集北京 (2005-08-26 18:47)
WEG第3赛季韩国魔兽预选赛详情公布 (2005-08-25 19:03)
北京体育局承办WEG第3赛季亚太选拔赛 (2005-08-16 16:27)
WEG第3赛季官方公告 总奖金14万美元 (2005-08-10 12: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