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日本CS王者4dN抵京为参加WEG热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09:38 新浪游戏

  日本顶尖战队4dN于9月1日抵京,开始为参加本次WEG2005第三赛季亚洲区预选赛作最后的准备。

  2004年10月15日,这支全日本顶尖战队曾因缺乏赛事和好的对手,以及赞助问题宣布退出CS界。但今年1月10日,这支日本最强的CS队伍又重新组建,并且有了一个新的赞助商psymin。新的4dN.psymin共有6名选手,老4DN的3名选手XrayN、KeNNy、paranoiac也在新队
中继续效力。

  4dN.psymin于北京时间9月1日12时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下榻于海淀区知春路上的翠宫饭店。队长Buddha表示在比赛前,他们将避免一切不必要的出行,为了昔日的荣誉,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磨合和联系,争取最好的比赛成绩。

  此外,本次大赛赛事组委会及作为赛事承办方的北京电子竞技产业联盟,在接待4dN时表示,一定做好本次大赛的所有运动员接待工作,同时欢迎来自亚洲各国的电子竞技选手参赛,并预祝这支复出不久的,来自日本的CS王者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韩国高手FoV、FarSeer放弃WEG第3季 (2005-08-30 16:15)
WEG第3季报名火热进行 高手云集北京 (2005-08-26 18:47)
WEG第3赛季韩国魔兽预选赛详情公布 (2005-08-25 19:03)
北京体育局承办WEG第3赛季亚太选拔赛 (2005-08-16 16:27)
WEG第3赛季官方公告 总奖金14万美元 (2005-08-10 12:05)
WEG第3赛季亚洲区选拔赛报名开始 (2005-08-04 11: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