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预热——新加坡的电子竞技气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9:42 新浪游戏

  WCG的总决赛11月就将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作为一个小国,当地的电子竞技气氛如何呢?是否有能力办好本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赛事WCG呢?借着这次新加坡本地举办的一个比赛,让我门先去感受一下吧!

  本次比赛是由新加坡电信局和南洋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新加坡电信局举办的非常游戏联盟(Game Xtreme League),这次比赛就是这个比赛的线下总决赛简称GXL,项目包括warcraft单人赛,参赛者是通过网上预赛打出来的16强,其中包括wcg2004代表新加坡出站的Alt.Flyshow.DFI。南洋理工大学则举办了另外一个高校游戏比赛(Inter-school

  game)简称ISG,项目包括Warcraft3 dota(一种rpg,在新加坡非常流行),warcraft单人赛,CS男子组女子组。奖金还是很丰厚的,war3方面冠军折合4250RMB加一个750的耳机,第2名2250RMB,第3名1250。

  比赛地点是福南数码港一楼,福南里面都是数码产品。一般比赛都会在这里1楼举行,由于太小了这里不会是wcg的会场。经过2天的拼杀,第2天下午结束了整个比赛,Flyshow在2-0战胜了队友Sheep后获得了GXL冠军,ISG的冠军是中国在新加坡的

留学生WarPk。

  赛后组委会安排了Flyshow和WarPK的表演赛,不知道是因为Fly夺冠了没有动力还是WarPK状态神勇,WarPK以2-0轻松搞定Flyshow。第一盘Flyshow打的很随意输掉了比赛,第2盘Fly不敢大意选了GW来对抗pk的人类,但在warPK变态的操作下还是难逃被虐的命运。让我们为还在读博士的PK欢呼吧!(来源:replays.net)

  现场图片:

cs站队都有统一队服

cs MM队比赛中

中间堆出来的大盒子是WOW特别版专卖, wow在新加坡包月折合75rmb,在当地很是红火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俄罗斯赛区结束 明星选手不负众望 (2005-08-29 19:34)
WCG获《大众软件》读者调查 国内最具影响力电子竞技赛事 (2005-08-26 18:35)
WCG组委会提醒赴新选手办理护照启事 (2005-08-25 12:09)
WCG2005中国区决赛视频回顾:花絮篇 (2005-08-19 18:34)
WCG2005中国各分赛区奖金发放通知 (2005-08-18 14:38)
WCG韩国星际预选赛 明星大腕纷纷落马 (2005-08-17 19:12)
WCG2005中国区顺利闭幕 各项目三甲 (2005-08-16 15:30)
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闭幕式现场图片 (2005-08-15 10: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