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CS的乐趣让我坚持——专访NiP.Potti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9:50 新浪游戏

  Tommy "potti" ingermarsson被认为是最好的CS选手之一,曾经效力于NiP和SK.swe,NiP Gaming采访了这位选手,谈论了他生活和游戏中的各个方面,让我们来更多的了解一下Potti吧。

  Hello Potti!简单介绍下你自己吧,还有你的住处。

  Potti:Hi,我是个老男人了,马上就25岁了,打CS大约5年。我住在Linkoping的Metropolen。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CS的?

  Potti:5.2的时候第一次接触CS,真正认真的去打是从6.0开始的。

  你参加的最有趣的LAN赛事是哪一次?

  Potti:Remedy 2000,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LAN赛事。

  你打CS这么多年来,有没有把谁当作你的榜样?

  Potti:vVv Shai是我见到的第一个用AK扫射的人,我跟他学的很快,在这之前,大家都用带瞄准镜的枪。

  对于你以打CS为业,你的家人什么看法?

  Potti:他们一直支持我,只要我自己对我所做的感到开心。

  你认为你和HeatoN在游戏里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Potti:他以枪法著称,而我是一个战略型的选手,我喜欢分析战局。

  你觉得steam升级到现在的版本,对CS有什么影响?好处还是坏处?

  Potti:变差了点,烟雾更难掌握了,但有些变化正是我所想象的。

  是谁或什么东西让你开始打CS,又是什么让你坚持这么多年?

  Potti:我的一个朋友工作的时候老是坐在那里打hldm。我尝试了一下,觉得很酷。几个星期以后他下载了CS,我们都被吸引住了。打CS很有趣,所以我一直打了这么多年。

  在CS之外你做些什么?(工作?学习?)

  Potti:去年我主要是学习,现在我更多的时间和女朋友和朋友们在一起,另外还打打牌。

  在你心里,有没有关于CS的特殊的回忆?

  Potti:2001年我们在NiP夺得了CPL世界巡回赛冠军!

  你以前在SK.swe效力,gosey、SpawN、fisker、Snajdan和Vilden现在呆的战队。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先一起在SK,后来一起去了NIP,而现在他们则回到了SK?

  Potti:说来话长……我没有精力解释这一切。长话短说吧,所有的选手相处的都不融洽,不像我们现在这样。我没有针对其他任何选手的意思。

  你对Censura什么看法?(相关信息请咨询www.censura.se)

  Potti:似乎是个极妙的主意,对于电竞界的朋友们来说是很有趣的。

  对于想做职业CS选手的朋友,除了训练,你是否有其它特别的建议?(成为CS选手的最好的途径)

  Potti:努力的训练,不要轻易的放弃。用不同的方法训练,直到自己熟练。(来源:CGA)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携手国内厂商NiP推出中文官方网站 (2005-08-25 18:39)
忍者出征CPL英国 NIP VS SK有望上演 (2005-08-25 15:09)
睡衣忍者NiP搬家 新居对FANS开放 (2005-08-16 16:44)
欧洲大赛GameGune结束 NiP终获冠军 (2005-07-25 19:04)
带你认识忍者新人——专访NiP.ins (2005-06-24 18:14)
ESWC上复仇的快感——专访NiP.walle (2005-06-23 16:49)
前NiP众将受合同困扰 被迫放弃ESWC (2005-06-21 16:25)
ESWC北欧赛区NiP夺冠 1911神秘弃权 (2005-06-21 14: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