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4K、coL双雄表示有意来华参加CPL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8:53 新浪游戏

  作为CPL世界巡回赛中国站主要合作单位之一,浩方对于国际知名战队的邀请工作也不遗余力,在与国外诸多强队进行交流后,英伦国王4kings和ESWC世界冠军compLexity对本次CPL中国站表示出了极为浓厚的兴趣。目前两队均表示,在经济情况和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参加本次比赛。希望这次CPL中国站能够让玩家们零距离的领略这些世界一流高手的风采。(来源:CGA)

   Four Kings:

   Mangiacapra

   Goodfella

   aKu

   elemeNt

   Natu

   compLexity:

   fRod

   Exodus

   tr1p

   Warden

   Storm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巴西玫瑰Ladies应邀参加CPL中国站 (2005-08-25 19:09)
忍者出征CPL英国 NIP VS SK有望上演 (2005-08-25 15:09)
CPL决赛视频 SK重返巅峰之经典一役 (2005-08-23 18:23)
CPL英国站公布男女CS项目参赛队伍 (2005-08-23 15:21)
ESWC女子冠军拒绝参加CPL英国站 (2005-08-19 17:23)
CPL2005中国站公布西北赛区信息 (2005-08-19 14:43)
CPL2005冬季锦标赛报名时间公布 (2005-08-18 16:47)
CPL2006主项目公布 CS1.6才是王道 (2005-08-17 16: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