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携手国内厂商NiP推出中文官方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8:39 新浪游戏

  承办今年ESWC和CPL赛事的公司EIBO今天再有动作,经过商务谈判后,顺利得和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NiP达成协议。通过这项协议,EIBO将负责制作和运营NiP的中文网,里面的内容将和NiP英文官方网完全一样并且同步,也就是说包括一些收费的录象、视频和文章。目前EIBO暂时没有向用户收费的打算,因此每一位关心NiP的玩家都可以通过网站看到原本需要付费的精彩内容,点击进入NiP中文网,欢迎每一位网客来访!


NiP中文官网截图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忍者出征CPL英国 NIP VS SK有望上演 (2005-08-25 15:09)
睡衣忍者NiP搬家 新居对FANS开放 (2005-08-16 16:44)
欧洲大赛GameGune结束 NiP终获冠军 (2005-07-25 19:04)
带你认识忍者新人——专访NiP.ins (2005-06-24 18:14)
ESWC上复仇的快感——专访NiP.walle (2005-06-23 16:49)
前NiP众将受合同困扰 被迫放弃ESWC (2005-06-21 16:25)
ESWC北欧赛区NiP夺冠 1911神秘弃权 (2005-06-21 14:42)
ESWC瑞典资格赛 前NiP众将重组参赛 (2005-06-17 14: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