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CPL英国站公布男女CS项目参赛队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5:21 新浪游戏

  CPL世界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即将于9月2日至4日在谢菲尔德举行。本站比赛除了10万美圆的总奖金外,还将提供CPL冬季赛CS1.6项目三分之一的国际战队参赛名额。CPL英国站的合作伙伴Game Frontier宣布了CS1。6项目的参赛队名单。

  已宣布的队伍名单:

   Advanced Online Losers

   Mortal Teamwork

   Ping of Death

   Begrip.se

   SK Sweden

   Catch Gamer

   Team 9

   Generation X

   Made in Brazil

   All the Rage

   Four Kings

   Ice

   Incredible Teamaction

   Wings

  最新宣布的参赛队伍:

   Against All Authority

   Bizounours

   Just a Shoot

   Evermore

   Gamehotel

   Last Chance

   See For Yourself (c4u)

   Casual 5

   Endzone

   Ethernet

   High Five

   IE

   Imagine

   Minim

   Selected 5

   Slyna

  遗憾的是,德国的Mouz以及中国的Abit Strike将不会参加本站比赛。考虑到本站比赛的奖金设置并不算高,即使失去这两支世界强队,本站比赛的参赛队阵容也依然算得上十分强大了。看来本站比赛的荣誉之争将超过奖金之争。除了以上30支队伍外,还将有两支队伍会加入进来参加32强的双败赛。另外,八支女子队伍中的六个已经确定:

   Les Seules

   Cats

   Team Sky

   Lady Cats

   Get Over It

   Fainted

  另外两支队伍尚待确定。

  本次比赛,将是CPL既西班牙站比赛后又一站群星荟萃的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2日CPL英国站比赛的到来。(来源:CGA)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0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ESWC女子冠军拒绝参加CPL英国站 (2005-08-19 17:23)
CPL2005中国站公布西北赛区信息 (2005-08-19 14:43)
CPL2005冬季锦标赛报名时间公布 (2005-08-18 16:47)
CPL2006主项目公布 CS1.6才是王道 (2005-08-17 16:50)
CPL英国站公布CS参赛队 中国AS获邀 (2005-08-17 16:22)
CPL世界巡回赛中国站公布首个分赛区 (2005-08-16 16:18)
3D首次来华?表示希望参加CPL中国站 (2005-08-10 11:34)
CPL百万巡回赛总决赛最新入围名单 (2005-08-04 11: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