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CPL英国站公布CS参赛队 中国AS获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6: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即将进行的CPL世界巡回赛是第6站——9月2日-4日在谢菲尔德举行的英国站比赛。两个反恐精英项目的比赛届时将进行,8支队伍参赛的女子组比赛冠军奖金为8000美元,而32支队伍参赛的男子组比赛冠军奖金则为10000美元,所有参赛队伍由CPL英国站主办方GameFrontier进行邀请。

  不菲的奖金必然吸引全世界的顶尖队伍参加,主办方已经公布了部分或的邀请的战队名单,他们之中可能不是100%都会参赛,但是绝大多数肯定将参与这一盛事。

  在男子组比赛中将参赛的队伍有MiBR、新近招入Natu的4Kings、英国本土强队ATR、刚刚进行人员调整的中国顶尖强队Abit Strike,还有WEG第2赛季的前两名Begrip和Catch-Gamer。

  女子组方面则包括Ladies、Girls got game、x6tence还有最近走偶像路线的Les Seules的众位美女。以下是具体战队名单:

  CS男子组:

   MiBR

   Team9

   Clan IT

   Begrip

   mTw

   Catch Gamer

   4Kings

   Mousesports

   Abit Strike

   AllTheRage

  CS女子组:

   Les Seules

   LadieS

   x6tence

   Catz

   Girls Got Game

   Team SKY

   Fainted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CPL 相关网页约8,0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世界巡回赛中国站公布首个分赛区 (2005-08-16 16:18)
3D首次来华?表示希望参加CPL中国站 (2005-08-10 11:34)
CPL百万巡回赛总决赛最新入围名单 (2005-08-04 11:24)
瑞典著名美女战队有意来华参加CPL (2005-08-04 10:14)
CPL中国站详细情况 国内CS挑战世界 (2005-08-01 20:24)
CPL智利站详情公布 星际成为比赛项目 (2005-07-28 14:44)
CPL突然宣布取消世界巡回赛德国站 (2005-07-26 15:17)
CPL2005夏季赛最终日比赛及颁奖图片 (2005-07-13 13: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