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CKCG2005网络嘉年华开幕晚会领票通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3:54 新浪游戏

  晚会主题:“携手互联 青春世界”

  时  间:2005年8月19日晚6:00

  地  点:中国北京中华世纪坛

  主办单位:CKCG组委会

  指导单位:中方—共青团中央、国务院新闻办、司法部、新闻出版总署

       韩方—文化观光部、支持E-SPORTS的国会议员团、议政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中方—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青网

       韩方—韩国E-SPORTS协会、K&C贸易中心

  出席嘉宾:中方—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及各指导单位相关领导

       韩方—以李光宰为首的8名国会议员及40名韩方嘉宾

  电视媒体:中方—CCTV、青海卫视、辽宁卫视

       韩方—MBC电视台

  其他媒体:中国青年报、新京报、都市之声、新浪网、体坛周报、天下互联、中青网等

  演  员:中方—超级女生张含韵等

       韩方—2005CKCG形象大使张娜拉等

  CKCG2005首届中韩电子竞技大赛暨网络嘉年华活动是中韩两国为促进双方青少年文化交流,增进友谊举办的大型互动文化交流盛会。活动涉及的内容丰富 , 形式多样。作为首次以网络互动娱乐文化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CKCG为广大的中韩观众及网络爱好者提供了与演艺明星、电子竞技顶尖选手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作为活动的一大重点,主题为《携手互联 青春世界》的大型开幕式将于8月19日晚6:00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作为政府公益文化活动的CKCG2005晚会为广大网络爱好者准备了部分免费入场券,有意参与者请自行到组委会领取。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2号华夏银行大厦5层

  办公时间:2005年8月15日起 上午9:00-11:00 下午1:30-4:30

  领票要求:持本人身份证件,每人限领两张!

  注:本次演出纯属公益性质,晚会入场券都将免费提供!

    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KCG 相关网页约12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KCG2005中韩对抗北京赛区尘埃落定 (2005-08-08 18:01)
CKCG2005中国形象大使及志愿者征集中 (2005-08-05 14:34)
CKCG2005武汉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5-08-02 18:32)
CKCG韩方魔兽人选确定 梦幻阵容来华 (2005-08-02 17:18)
CKCG2005新疆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5-08-01 20:01)
CKCG2005广州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5-08-01 19:06)
CKCG2005上海赛区wNv包揽3项目冠军 (2005-08-01 19:00)
强强联手 CIG、CKCG结成战略联盟 (2005-07-29 16:49)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