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3D首次来华?表示希望参加CPL中国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1: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根据CPL中国站官方组委的消息,近期对国际知名战队的邀请工作非常顺利,继les后又传来了3D的好消息。这支在中国拥有无数支持者的北美老牌强队,近日回复了CPL中国站组委的邀请函,明确表示愿意接受邀请参加10-13日在北京举行的CPL分站赛。

  如果最后一切顺利的话,这将是3D第一次登上中国大陆。由于近几年频频承办国际大赛,世界上当红的强队基本上都已经来华或比赛或参加商业活动,但惟独3D却一直和中国的FANS擦肩而过,希望这次CPL中国站能够让玩家们零距离的领略北美超一流高手,Ksharp、kim、shaGuar、So的风采!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PL 相关网页约405,79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百万巡回赛总决赛最新入围名单 (2005-08-04 11:24)
瑞典著名美女战队有意来华参加CPL (2005-08-04 10:14)
CPL中国站详细情况 国内CS挑战世界 (2005-08-01 20:24)
CPL智利站详情公布 星际成为比赛项目 (2005-07-28 14:44)
CPL突然宣布取消世界巡回赛德国站 (2005-07-26 15:17)
CPL2005夏季赛最终日比赛及颁奖图片 (2005-07-13 13:13)
CPL夏季赛第3日图片:生死战殊死搏斗 (2005-07-10 20:56)
CPL2005夏季赛结束 SK瑞典重登巅峰 (2005-07-10 20:53)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