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CIG2005北京市首届头文字D大赛报名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8:22 新浪游戏

  1)赛事时间:比赛在8月份的每个周六(6号、13号、20号、27号)上午9点半开始选手签到,10点正式开始比赛。

  2)比赛及报名地点:北京市崇文区新世界商场青春馆地下一层游戏中心

  报名时间:即日起

  报名电话:010-67089522

  3)比赛形式:周赛 [单淘汰] 4个周赛– 月赛 [双败赛] 总决赛

  预选赛:选手参加为期4周的选拔赛,每周获得冠亚军的选手将获得参与周总决赛资格,夺得月赛资格的选手不得再参加周赛,未获得月赛资格的选手可以继续参加周比赛。

  月总决赛:4个周冠亚军将参加月底举行的头文字D超级联赛总决赛

  参赛报名费:免费报名,选手自己购买代币比赛,进入8强的选手免费比赛。

  四、比赛规则:

  1)游戏版本:[头文字D Ver.3]

  2)比赛形式:1 V 1 单淘汰 8强3局2胜制

  3)周比赛赛道:赤城、秋名、いろは、土坂

  4)月决赛赛道:赤城、秋名、いろは、八方ヶ原、正丸、土坂、 秋名・雪 [比赛地图由 裁判抽取]

  5)投币猜对的选择座位安排(左或右)猜错的选择地图往返、上下 以及天气,昼夜

  6)对战中出现断电或其他机器故障依场上情况由裁判判定比赛的胜负或重赛。

  详细规则:

  1.凡参加比赛者须持有自己的车卡,使用自己的车辆进行比赛(如无车卡可在比赛现场及时购买)

  2.开始前需踩住刹车关闭后车加速辅助设置。[如未关闭比赛无效]

  3.选手可以自行修改方向盘的力回馈设置。

  4.预选赛实行一局定胜负的形式,比赛地图由裁判抽签决定。

  5.直至预选赛八强后采用三局两胜制的形式,双方可自选一条赛道,第三场则由裁判抽签决定。

  6.未比赛的选手不要远离比赛现场,到比赛时间10分钟内未到者一律按弃权处理。

  五、奖项设置:

  周赛

  一等奖:300RMB 200个代币,CIG提供的都宝精美礼品一份

  二等奖:200RMB 100个代币,CIG提供的都宝精美礼品一份

  三等奖:100个代币,CIG提供的都宝精美礼品一份

  月赛 总冠军1000元人民币 - 亚军 500 代币- 季军 300 代币,CIG提供的都宝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IG 相关网页约108,12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世界由我:都宝传媒董事长赵辉访谈 (2005-08-05 15:32)
CIG借势头文字D 北京区新增漂移大赛 (2005-08-05 14:50)
都宝杯CIG2005吉林赛区夏季热身收兵 (2005-08-05 12:11)
CIG与中游 共谱电竞新篇章 (2005-07-29 16:50)
强强联手 CIG、CKCG结成战略联盟 (2005-07-29 16:49)
都宝杯CIG2005休闲类项目介绍 (2005-07-29 16:25)
人类失去娱乐,世界将会怎样 (2005-07-19 15:50)
CIG燃烧数字梦想 第四届正式启动 (2005-06-28 18:50)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