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世界全明星出演 CS最强阵容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7: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法国aAa战队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其成员FistOr本次推出的这款视频作品却绝对是精品之作。名为《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的这部作品集合了遍布世界各地的反恐精英高手,甚至亚洲选手的身影也首度亮相欧美视频,这些选手中包括elemeNt、walle、Hyper、bsl、fisker、fRoD、shaGuar、knoxville等让玩家痴迷崇拜的偶像,可为名之实归的全明星阵容。镜头选择也十分讲究,包括了很多难的一见的超强表演,而且全部都取材于正式比赛或者专业网站提供的比赛DEMO中,绝对真实可信。另外配乐也十分到位,同名歌曲更好地体现了本片的主题。看过精彩视频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世界全明星出演 CS最强阵容视频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elemeNt
Hyp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fisker
shaGuar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反恐精英+视频 相关网页约27,0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制作精良明星阵容CS大片《感知强敌》 (2005-07-22 18:16)
ESWC2005总决赛coL夺冠十大精彩瞬间 (2005-07-21 15:26)
CS美女闯荡好莱坞 PLAYUS视频采访 (2005-07-21 14:58)
诡异的华丽——法国另类CS视频 (2005-07-20 18:57)
视频《无形杀手》带你体验CS的速度感 (2005-07-20 18:24)
中国电竞豪门wNv首部视频宣传片 (2005-07-19 19:06)
瑞典双子星walle兄弟CS视频第三作 (2005-07-14 16:31)
你能做到吗?CS匪夷所思视频集锦 (2005-07-13 17: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