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世界由我:都宝传媒董事长赵辉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5:32 新浪游戏

  “CIG的每一届比赛中,我们都看到选手身上体现出的不断挑战自我、奋力拼搏的精神,这与我们的品牌主张——‘世界由我’不谋而合。”芜湖都宝传媒广告董事长赵辉以简洁的语言开始了我们的对话,解开了都宝传媒携手CIG的缘由。

  “都宝杯”CIG 2005自从6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将把我们带进长达6个月的激情之旅。在如同赛场般火热的酷夏中,笔者对其总冠名赞助商芜湖都宝传媒广告董事长赵辉进行
了一次专访。

  赵辉干练的话语中,流露出自信,“世界由我”,这个都宝传媒的关键词也时常脱口而出:“它主张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崇尚自信、自我的人生态度,这是都宝传媒的核心理念。我们深信,地球不会因我而转动,但世界会因我而不同。”

  都宝传媒倡导“世界由我”的自由创造、开拓进取的精神,同CIG所覆盖的游戏时尚族群在精神追求上具有共通性,并最终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其实,都宝传媒作为综合时尚领域,赞助赛事已不是新鲜事,几年来,都宝赞助过多项卓具影响力的社会活动。2003年都宝传媒开始与凤凰卫视合作并冠名《周刊点点评》栏目,2004年赞助《时事开讲》;2003年7月,赞助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2003年12月及2004年5月,召开两次“都宝”高峰论坛。今年,都宝传媒更与CIG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说起这些,赵辉目光中透露着自信与自豪:“都宝传媒是业内独具国际血统的品牌,天生具备全球化视野,专为懂得尊重自我,敢于比肩世界的都市新锐而度身定制。在‘世界由我’的支撑下,都宝一直以无比的豪情,不断塑造自身品牌,希望在更广大的天地里开拓事业、努力进取,回报社会。”

  赵辉认为,都宝传媒作为一家以都宝文化传播为中心,集影视制作、广告经营、公关活动、演出经纪为一体的综合传媒公司,首次跨入电竞圈,与国内顶级电竞赛事展开合作,不但是因为双方的理念及精神一拍即合,更重要的是看中了CIG的平台,借助这个平台,都宝由跨领域将迈向更为广阔的天地。

  “CIG已经成为了电子竞技领域最让人期待的赛事之一,它所倡导的‘绿色游戏、健康生活’的数字娱乐理念,都宝非常认同。另外,CIG在电竞领域的品牌价值积累日益突出,在中国创造了电竞赛区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渗透层次最深、参与人数最多的多项记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电竞业最具知名度的国家级电子竞技大赛之一。在业内人士看来,CIG为整个产业创造了一个展示、交流、互动、推广的服务平台,通过这一平台,我们可以有效传播和弘扬都宝文化,对都宝传媒进行品牌传播。”

  “这条颇有价值的通路,更为我们进入规模日趋增大的电子竞技市场,提供了无限的商机。”赵辉进一步强调。谈到电子竞技这个大市场,做过大学讲师的赵辉侃侃而谈:“近年来,国内电子竞技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每年都会给业界乃至整个社会带来令人欣喜的变化。2003年,电子竞技被接纳为正式比赛项目;2004年,电子竞技运动发展得更为迅猛,因此也被业界定义为“电子竞技年”;而2005年,对于电子竞技运动而言尤为重要,它标志着电子竞技运动由“萌芽期”向“成熟期”的转型和过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一番专业的论述,让笔者深感佩服——都宝的赞助之举,源于对CIG及电子竞技市场的深刻理解。

  在谈到已经进行一个多月的CIG 2005大会时,赵辉高兴地说:“这届大会让我们分享到高水准的游戏对抗赛,通过这种受众乐于接受的方式,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也在全国不断地提高。我们力图通过支持CIG,实现共赢的同时,为推进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IG 相关网页约108,15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