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韩国专访:Sweet和Moon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7:06 新浪游戏

WE.Sweet:我要找回当年的勇猛

  采访人:虽然比分是2:0不过每场比赛都很惊险。

  WE.Sweet:这种直播比赛我经常会犯低级失误从而输掉比赛,今天也出现了失误。

  采访人:看来你和DK关系不是很好啊(Sweet在比赛中让DK挂掉了...)

  WE.Sweet:其实DK这小子不太老实(笑....)

  采访人:最近你接连取得了一些大赛的出线权。

  WE.Sweet: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会不太顺,我会努力练习找回当年的威猛。

  采访人:与Freedom关系不错。

  WE.Sweet:嗯,非常要好,所以赢了以后很不是滋味。

  采访人:利用天鬼的石象状态来围英雄是你事先就准备好的吗?

  WE.Sweet:也不是,不过很自然的就围上了,天鬼们貌似读懂了我的意图(笑...)。

  采访人:主要和谁练习?

  WE.Sweet:Anyppi.WeRRa,虽然和FreeDom是一个队的不过我们之间有比赛所以这次互相帮不上忙了。

  采访人:希望下场比赛谁出线?(指Moon和Nangchun的比赛)

  WE.Sweet:还是Nangchun吧,我可不太想遇到Moon(笑...)

  采访人:对Fans说句话。

  WE.Sweet:我会好好努力的,相信我吧!

Spirit_Moon:代表韩国参加WCG然后拿到冠军

  采访人:在NE内战中获胜了。

  Spirit_Moon:比起战胜其他族要高兴。

  采访人:有种看法说,你在这种直播比赛的表现比其他比赛中的好。

  Spirit_Moon:因为直播比赛有较长时间准备所以胜率较高。

  采访人:不准备的话比赛会不顺吗?

  Spirit_Moon:也不一定,不过结果往往是那样。

  采访人:和同队的Nangchun相遇了。

  Spirit_Moon:平时也经常和我练NE内战的,这样碰面有些遗憾。

  采访人:平时都和谁练习?

  Spirit_Moon:WE.Check、Lof.Way,还有LOF战队的Mamoru、Belial、Nan战队的Ohjie。

  采访人:对WCG的感悟。

  Spirit_Moon:一定会比平常都加倍练习,代表韩国参加WCG然后拿到冠军。(来源:Replays.net)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WCG 相关网页约1,296,1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加拿大CS线上选拔EG顺利夺冠 (2005-08-04 16:19)
WCG2006全球总决赛落户意大利蒙扎 (2005-08-04 10:02)
电视台全面报道 韩国观众家中坐享WCG (2005-08-03 15:21)
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门票发放启事 (2005-08-03 10:58)
WCG2005三星杯有奖征文启事 (2005-08-02 16:43)
WCG芬兰赛区闭幕 Astralis晋级总决赛 (2005-08-01 20:11)
草原雄鹰IM战队放弃WCG中国总决赛 (2005-07-27 17:22)
WCG2005韩国赛区魔兽业余组16强名单 (2005-07-26 16: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