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加拿大CS线上选拔EG顺利夺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6:1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CG2005加拿大线上选拔赛刚刚结束,反恐精英项目的决赛在分别获得东、西海岸分赛区冠军的EG和eGe之间进行。后起之秀eGe在东海岸的败者组艰苦求存,并且在决赛极其不利的形势下连胜两局击败了加拿大老牌劲旅Deadzone,而EG多年来被公认为加拿大国内当之无愧的第一强队,并多次代表国家参加世界级大赛。

  决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前两幅地图是双方各自挑选的de_inferno和de_train,而de_nuke被作为平分时使用的备用地图。结果有3D.shaguar助阵的EG并没有给小兄弟颠覆权威的机会,干净利落的[2:0]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虽然在第1局中EG曾经遭遇到一些抵抗,但是凭借shaguar全场[46/26]的优异表现,还是顺利地获得了WCG加拿大线上CS选拔赛的冠军。

  决赛战况: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TEAM EG
16
0
0
16
eGe
14
0
0
14
TEAM EG
16
0
0
16
eGe
2
0
0
2

  双方阵容:

  TEAM EG

   Pasha Lari

   Robert 'blackpanther' Tyndale

   Matthew Stevenson

   Kirt Kolach

   Griffin 'shaguar' Benger

  eGe

   Garett Bambrough

   Chris 'decL1nemcs' Allevi

   Mike Tusas

   Kyle 'gheddo' Trepanier

   Will 'rAven' O'Hara

   Paul-David 'SLush' Pagé

   Adam 'dt' Irvine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WCG 相关网页约1,260,33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6全球总决赛落户意大利蒙扎 (2005-08-04 10:02)
电视台全面报道 韩国观众家中坐享WCG (2005-08-03 15:21)
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门票发放启事 (2005-08-03 10:58)
WCG2005三星杯有奖征文启事 (2005-08-02 16:43)
WCG芬兰赛区闭幕 Astralis晋级总决赛 (2005-08-01 20:11)
草原雄鹰IM战队放弃WCG中国总决赛 (2005-07-27 17:22)
WCG2005韩国赛区魔兽业余组16强名单 (2005-07-26 16:03)
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选手签到须知 (2005-07-25 19: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