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电视台全面报道 韩国观众家中坐享WCG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5: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随着WCG预选赛在全世界逐渐展开,韩国本土的预选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今年WCG组委会利用全新的媒体报道方式力争尽可能的扩展WCG的影响范围,本届WCG韩国预选赛首次在有线电视频道中进行全程转播。

  在今年的韩国预选赛期间,OnGame Network(OGN)——韩国最知名的有线电视游戏频道在每周一和周四转播魔兽争霸3和反恐精英的预选赛,而8月份的星际争霸预选赛更将在每周一和周四进行现场直播。

  


韩国观众在家就可尽享WCG精彩比赛

  此外,OGN还计划直播所有WCG韩国赛区决赛(9月)和新加坡世界总决赛(11月)的比赛。韩国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们只要届时躺在起居室的沙发上就可以轻松自在的享受WCG精彩比赛所带来的乐趣了。点击这里您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WCG韩国预选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WCG 相关网页约1,260,33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门票发放启示 (2005-08-03 10:58)
WCG2005三星杯有奖征文启事 (2005-08-02 16:43)
WCG芬兰赛区闭幕 Astralis晋级总决赛 (2005-08-01 20:11)
草原雄鹰IM战队放弃WCG中国总决赛 (2005-07-27 17:22)
WCG2005韩国赛区魔兽业余组16强名单 (2005-07-26 16:03)
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选手签到须知 (2005-07-25 19:38)
伊朗政府禁止CS WCG资格赛被迫取消 (2005-07-19 16:40)
WCG2005中国组委会招募现场表演者 (2005-07-19 14: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