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CPL中国站详细情况 国内CS挑战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20:24 新浪游戏

  在经历过7月份的ESWC完美风暴后,国内大多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都将目光牢牢的锁定在十月份举行的另一项国际大赛上,这就是CPL全球百万巡回赛。和ESWC、WCG的中国预选赛不同,CPL中国站的比赛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次国际赛事,届时不但会有我们本土选拔出来的精英,还会有受邀请而来的世界超一流高手,更多精彩更多悬念,尽在金秋十月。尤其是男子CS项目将有5支中国战队出场挑战世界豪门。下面是从CPL中国组委会处得到的最新一组消息,也让那些关心本次大赛的朋友能够清楚的了解赛事的框架:

  1、CPL中国站的架构

  9月20日-10月10日将举行中国5大分赛区,选拔参加CPL中国站决赛的本土选手;

  10月13-16日将举行CPL中国站的决赛。

  2、分赛区的说明

  CPL中国区也像以往的其它大赛一样,在地方设立分赛区,但不同的是分赛区的冠军可以直接参加最终的中国站比赛,而无须进一步的选拔。本次分赛区的合作伙伴目前正在征集中,如果有商家感兴趣的话请联系:

  E-Mail:li_chenjie@eibo.cn

  电话:010-51627301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CPL分赛区并没有对地域进行限制,合作伙伴的名额只有5个,先到先得……

  3、CPL中国站的比赛项目

  和所有的CPL全球百万巡回赛一样,中国站设立了必备项目PK,并且面向全世界公开报名。另外本次大赛还有3个项目,分别是CS男子、CS女子、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需要注意的是选手资格确认形式并非公开报名,而是通过分赛区选拔本土选手,外加邀请一些国外顶尖选手/队伍。

  本次中国站地区选拔赛最终参赛名额是5支队伍,CS女子是一支队伍,War3是5名选手,如果你想成为其中之一,获得和世界高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就必须从分赛区的选拔中胜出。

  4、CPL中国站的规模

  参加本次中国站的CS男子队伍为12支,其中7支是邀请的国际知名强队,5支从本土选拔出的队伍;女子队伍为4支,其中3支是邀请的国际知名强队,1支本土队伍;魔兽为12名选手,其中7名邀请的国际高手,5名本土选拔出来的国内高手。作为唯一一项公开报名的比赛项目,PK拥有128个参赛席位,还是老规矩,谁先报名并且现场报到的谁就上。

  5、CPL中国站的奖金

  10万美金,80多万人民币啊!中国电子竞技史上奖金数额最高的比赛!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PL 相关网页约405,29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智利站详情公布 星际成为比赛项目 (2005-07-28 14:44)
CPL突然宣布取消世界巡回赛德国站 (2005-07-26 15:17)
CPL2005夏季赛最终日比赛及颁奖图片 (2005-07-13 13:13)
CPL夏季赛第3日图片:生死战殊死搏斗 (2005-07-10 20:56)
CPL2005夏季赛结束 SK瑞典重登巅峰 (2005-07-10 20:53)
CPL夏季赛第2日图片:比赛渐入高潮 (2005-07-09 20:17)
CPL夏季赛第2日战况 SK瑞典高歌猛进 (2005-07-09 20:06)
CPL夏季赛第1日图片:难以抗拒的吸引 (2005-07-08 21: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