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强强联手 CIG、CKCG结成战略联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6:49 新浪游戏

  2005年7月11日,北京。在国内享有盛誉的全国最大规模电子竞技赛事——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与以“携手互联 青春世界”为主题的中韩双方跨国电子竞技赛事——CKCG,双方于早些时候正式联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IG与CKCG二者拥有共同一致的战略目标:利用电子竞技手段,引领数字网络的正确应用,为游戏产业创造开放互动、交流推广、合作共赢的平台。促进游戏产业的良性发展。打
造数字娱乐产业链。双方将从今年的都宝杯CIG2005与CKCG2005两大赛事入手进行多层面、多角度的合作。重点突出赛事宣传,赛区资源整合共享,媒体宣传相互支持等几方面进行资源交换合作。并尝试在2006年进行更为紧密的深度合作。CIG将在不久的将来和CKCG一道开发国际市场,在国际青少年文化科技交流领域开展合作,增加交流的契机,扩大合作领域,引领数字娱乐产业潮流并促进游戏产业发展。使CIG与CKCG成为行业合作的龙头与先锋。

  CKCG 2005是由共青团中央和韩国文化观光部共同执导,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青网路家园和中青网具体承办的。CKCG以中韩一脉相承的文化为内涵,以“传承、积极、互动、发展”为宗旨,以电子竞技为桥梁,致力于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共进。

  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5)是由信息产业部发起、中国各大通信运营商支持,信息产业部人民邮电报社(集团)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委会承办,都宝传媒赞助支持的以网络游戏比赛、展览、论坛、峰会、调查为内容的综合性活动。CIG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为网络游戏产业链上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下至运营企业、最终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CIG是迄今国内规模和级别最高、阵容最强的国家级电子竞技盛会。他以张扬电子竞技理念、倡导健康益智精神、共建游戏产业联盟为宗旨,致力规范网络游戏市场打造国字号电子竞技品牌,开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奥斯卡奖——金手指奖,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生态圈的繁荣与发展。在成功举办CIG 2002、CIG 2003、CIG 2004的基础上,由都宝传媒赞助支持的都宝杯CIG 2005已于6月28日正式启动。赛事计划覆盖全国所有的省份,在全国各省级行政区设分赛区,部分省以全省所有地市全覆盖的形式设立二级分赛区。还将全国21个城市设置为重点宣传城市,六个城市作为重点推广城市进行大规模宣传推广活动。届时,又一轮的电竞浪潮将在全国掀起,数十万人争夺CS、魔兽、FIFA(或实况足球)等项目的金手指奖杯及总奖金额过百万的巨额奖金。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人类失去娱乐,世界将会怎样 (2005-07-19 15:50)
CIG燃烧数字梦想 第四届正式启动 (2005-06-28 18:50)
CIG2005第4届中国电竞大会即将启航 (2005-06-27 19:03)
CIG2005第四届中国电竞大会即将开赛 (2005-06-22 11:41)
CIG2005高校联赛结束 各项冠军产生 (2005-06-08 16:54)
CIG城际高校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5-05-24 18:35)
CIG高校联赛激情开赛 发布会顺利结束 (2005-04-18 17:45)
CIG诚邀电子竞技行业精英加盟 (2005-03-02 14: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