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 正文
英特尔-华奥星空CE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7:12 新浪游戏

  英特尔-华奥星空“CEG电子竞技运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将于2005年7月26日下午15:30分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在本次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英特尔、华奥星空,将对外正式宣布双方就中国电子竞技公开实验测试室、CEG 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电子竞技运动指定产品、CEG2005 A级联赛冠名赞助、CEG2005大师杯冠名赞助商、CEG电子竞技精英训练营等多个项目达成的协议。而双方也将就本次的合作的内容及相关问题,回答媒体的题问。

  对于本次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两方都非常重视,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均、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何慧娴,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杨旭,以及华奥星空和英特尔中国公司的高层都将出席此次的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对于英特尔及华奥星空双方来讲,都是具有战略意义及历史意义的一幕,相信对于中国的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来讲,这也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于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赛事名称

  中文名称: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英文名称:China Esport Games(简称CEG)

  主办和承办

  领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hina Esport Games 简称CEG)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体育电子竞技联赛。其宗旨是规范和普及体育电子竞技运动,提高中国体育电子竞技运动水平,向国际市场推广中国的体育电子竞技运动,使中国成为全球性的体育电子竞技市场。

  在2003年“两会”上,有政协委员提案力倡“游戏产业化”,引起政府高度重视。2004年5 月7 日,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研究“非典”对经济影响会议上特别指出,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和经济增长点,规范和改善电信、互联网业务的消费环境,推动扩大网上文化娱乐等方面的消费。

  在当今正在迈向小康社会的中国,游戏的政策和市场环境一如春暖花开,中国的电子竞技运动必将拥有光明的前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举行,为规范与引导游戏产业、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于英特尔

  30多年以来,英特尔公司开发的技术使得计算机和互联网发生了革命,并改变了整个世界。英特尔公司始建于1968年,最初生产半导体内存产品,并于1971年生产了世界上第一片微处理器。今天,英特尔公司为计算机与通信界提供芯片、主板系统模块,它们是计算机、服务器、网络及通信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业界成员们可用这些产品制造高级计算和通信系统。英特尔的最终使命是为世界网络经济提供卓越的构建模块。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C电子竞技娱乐对抗赛开始报名 (2005-07-20 19:10)
CGM中港对抗赛落幕 国家队扬名香港 (2005-07-05 17:43)
电子竞技国家队启程出征中港对抗赛 (2005-06-28 14:37)
CEG2005三轮战罢 强弱阵营渐显 (2005-06-27 12:40)
CEG第2轮战罢 北京领跑陕军紧随 (2005-06-21 13:25)
CEG北京主场 豪华阵容打造视频直播 (2005-06-17 18:27)
CGM数码港杯中港电子竞技对抗赛 (2005-06-10 14:05)
CEG2005 A级联赛首轮悬念迭起 (2005-06-08 16: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