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CAL-I第14赛季决赛 coL再胜3D夺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4: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今年对于北美的两支顶尖强队coL和3D来说无疑是充满了戏剧性的一年,这一对冤家可谓无赛不碰头,几乎所有北美区的赛事最终的决战双方都是他们,而coL总是以微弱的优势获得胜利。

  在coL获得ESWC冠军后,双方阵容都进行了巨大的调整,coL放走了队长sunman招入了GamerCo旧将exodus。3D更是大手笔同时引进了NoA的两位巨星method和shaGuar。而在昨天进行的CAL-I第14赛季最终决赛就是双方充满新仇旧怨的原班阵容的谢幕之战。而结果也和以前一样coL在inferno上以[16:13]险胜3D,为他们最近辉煌的战绩又增加了一座冠军奖杯。以下是双方出场阵容和比赛战况:

  3D阵容

   Kyle "Ksharp" Miller

   Ron "Rambo" Kim

   Sal "Volcano" Garozzo

   Charlie "cbz" Pyo

   Josh "Dominator" Sievers

  Complexity阵容

   Justin "sunman" Summy

   Corey "tr1p" Dodd

   Danny "fRoD" Montaner

   Matt "Warden" Dickens

   Tyler "Storm" Wood

  CAL-1第14赛季决赛:de_inferno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United States compLexity
13
3
0
16
United States Team 3D
2
11
0
13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AL-I公布新赛季参赛队伍 coL再遇3D (2005-07-14 18:25)
CAL-I季后赛第3轮 3D再负老冤家coL (2005-06-29 17:56)
CAL-I季后赛第2轮 3D、coL轻松闯关 (2005-06-29 17:36)
CAL-I第14赛季季后赛第1轮最新战况 (2005-06-24 17:56)
因种族歧视 CAL参赛队员遭禁赛处罚 (2005-05-10 18:04)
CAL-I决赛col夺冠10大经典瞬间 (2005-04-06 10:41)
CAL-I第13赛季结束 升降级队伍产生 (2005-04-04 13:10)
CAL-I第13赛季结束 coL北美封王 (2005-04-01 13: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