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视频:中韩FIFA电子足球明星比赛精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7: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目前随着网络视频内容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来了解比赛的进展。现在最流行的两个电子竞技项目反恐精英魔兽争霸的比赛视频已经随处可见了,但是另一项历史悠久的项目FIFA足球却应为比赛的减少而从来没有相关的比赛视频流传。这次新浪游戏同OH-TECH联合推出了国际FIFA明星比赛的两场精选视频,第一场是韩国MBC电视联赛上WCG2004冠军Volcano对阵ADSgiggs的比赛,可以感受到韩国联赛的职业化程度和包装都是我们望尘莫及的。第二场比赛则由国内的两名顶尖高手交锋,WCG2003第4SkylinE李君对阵2005国家队成员FutureACML刘振兴。看过激烈的FIFA比赛,说不定视频的方式才是这类体育竞技游戏比赛今后发展的方向,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FIFA高手对决:韩国职业联赛选播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比分

 

地图

视频点播

  ASDgiggs

[5:1]

  Volcano

点击播放

  SkylinE

[4:2]

  FutureACML

点击播放

  



韩国比赛传播现场
专业的联赛形象设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国内高手对决
进球欢呼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if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久违的经典正版《FIFA2005》国内上市 (2005-07-11 15:42)
WCG2005中国预选赛FIFA2005比赛规则 (2005-04-05 14:46)
EA《FIFA街头足球》2月23日上市 (2005-02-23 13:20)
关于《FIFA2005》、《模拟人生2》等产品的反盗版声明 (2005-02-04 14:14)
游戏之星针对盗版《FIFA2005》的相关声明 (2005-01-29 10:26)
盗版《FIFA2005》等50种非法电子游戏出版物被查缴 (2005-01-27 11:33)
《FIFA街头足球2005》新画面公布 (2005-01-26 16:19)
英特尔CEG-EA Sports FIFA大赛结束 (2005-01-10 13: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