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魔兽季军WinneR转会德国豪门mTw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4: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近日德国豪门俱乐部mTw宣布欧洲最好的亡灵选手之一WinneR正式加盟旗下魔兽争霸分队。WinneR此前一直效力于64AMD俱乐部,近期由于在WEG2005第2赛季上勇夺季军的出色表现而备受关注。这位来自立陶宛的年轻选手将极大地丰富mTw的选手线,此前他们拥有了过多的暗夜选手。

  此外mTw还公布了一则令人伤感的消息,德国著名兽族选手将暂别赛场,由于即将开始的实习课程,他将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训练以保持现在的水平。

  WinneR个人档案:

  姓名:Gediminas Rimkus

  生日:03-23-1989

  所在:立陶宛,Vilnius

  种族:亡灵

  婚姻状况:单身

  最早接触的RTS游戏:魔兽争霸

  喜欢的:韩国女孩

  不喜欢的:韩国菜

  最喜欢的食物:妈妈做的饭

  最喜欢的歌曲:Akon - Lonely

  最喜欢的电影:Butterfly Effect

  最喜欢杀的单位:弓箭手(AC)

  最喜欢杀的英雄:火焰领主

  最喜欢的选手:4K^Grubby

  座右铭:没有什么我做不到的。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2赛季CS决赛Begrip夺冠视频 (2005-07-12 19:48)
WEG第2季CS决赛结束 Begrip全胜夺冠 (2005-07-02 17:01)
WEG第2季魔兽决赛结束 Moon艰难卫冕 (2005-07-02 16:38)
WEG决赛天公不作美 暴雨倾盆被迫延期 (2005-07-01 15:30)
WEG2005第2季CS决赛 北欧双雄会 (2005-07-01 15:00)
WEG第2季CS半决赛挪威CG战胜4K录像 (2005-06-30 12:04)
WEG2005第2季CS八强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30 11:30)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GoStop获胜录像 (2005-06-29 16: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