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队伍缺乏进取心 4K大将RED选择离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6: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之前曾经对外宣布的Louis "Red" Nyberg准备离开4Kings的消息已成事实,昨天这位瑞典著名CS职业选手离开了他效力数月的战队4K。Red在当时的HLO解散后正巧遇到4K来瑞典集训并且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于是他选择了加盟这个世界上最好也是组织最完善的队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Red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是一位成功的选手,在今年早些时候他加入的兵队Skolpojkarna夺得了RixHack的冠军。但是近来他所在的4K在一系列大赛中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他们在WEG第2赛季获得季军,成绩虽然不错但是他们预期的成绩应该更好。最近参加的ESWC上他们更是表现糟糕,甚至小组未能出线。

  Red自己说他离开4K的主要原因是感觉到队内缺乏进取心,但是他同时提到4K还存在很大的潜力,而且即使现在它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战队之一,不过他自己将不会放弃CS,他将继续努力并希望尽快能够加入自己理想的队伍。

  而新的4K第五名队员到底是谁?俱乐部将在下一项大赛——Euskall(西班牙)开始之前公布,在失去Red后,现在的4K阵容为:

   Keir 'aKuJii' McCann

   Ola 'elemeNt' Moum

   Jonas 'GoodFella' Virtanen

   Marc 'Mangiacapra' Mangiacapra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4K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WEG第2季CS半决赛挪威CG战胜4K录像 (2005-06-30 12:04)
WEG第2季CS季军争夺战 4K艰难击败AS (2005-06-28 14:33)
WEG第2季CS半决赛 4K惨败无缘决赛 (2005-06-27 14:15)
WEG赛前采访CS选手4K.Mangiacapra (2005-06-03 18:46)
ESWC2005英国区4K卫冕 Element缺席 (2005-05-31 17:13)
4Kings找到第5元素 elemeNt投入怀抱 (2005-05-23 17:34)
WC3L第7赛季线下决赛 4K终问鼎冠军 (2005-05-23 17:13)
4K参赛WEG阵容不整 Element有望加盟 (2005-05-18 15: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