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中国各赛区结束 出线选手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4:54 新浪游戏

  烽火连三月、硝烟十五地。近日,倍受瞩目的三星电子杯WCG2005中国锦标赛分赛区赛事落下帷幕。连日来,暗藏于激烈赛事中的诸多悬念也得以揭晓。一场场虚拟世界中的快意对决,一幕幕超越胜负的感人场景,使本年度WCG分赛区选拔赛具备了永驻于年轻记忆的鲜活元素。这也无疑使得即将于8月12-1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WCG全国总决赛更加让人期待。WCG,这个全世界游戏玩家的节日,在进入中国的第四个年头又一次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继5月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开赛仪式后,WCG2005中国锦标赛分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权威赛事品牌,WCG的影响力无处不在。在全部的15赛区,WCG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玩家最热烈的欢迎。而正是由于这群热情而又可爱的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们,使得2005年的WCG分赛区赛事更具感召力。

  本次分赛区比赛的参与人数为历届最高,正式选手为6000名,观众人数更是数以万计。同时,WCG的选手构成表现出丰富的层次性,这是与WCG“超越游戏”的赛事定位是分不开的。今年根据玩家投票产生的《极品飞车》项目,具有参与性强、玩家基础深厚的特点,不仅吸引了年轻选手参与,一些中年选手同样也在比赛中发挥出极高的水准。表明了电子竞技运动不仅是年轻人的专利,它正影响着越来越广泛的人群。而这也是以WCG为引领的电子竞技运动的使命所在。

  另,近日来,许多选手致电组委会咨询有关FIFA和星际争霸比赛日程事宜。在此,组委会再次提醒大家,这两个项目由于不设分赛区,所有预决赛将于8月12-1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请参赛选手们提前一天到组委会指定地点报到。(报到地点请关注组委会相关公告)。

  以下为进入WCG中国区总决赛选手名单:

赛区
反恐精英
魔兽争霸
极品飞车
北京
冠军
wNv
李开强(wNv.mayi)
高男
亚军
E-home
黄争
李金凯
 
季军
I'm
谢楠
王博
第四名
   
王荻枫
上海
冠军
Vital Spark
苏有超
潘元
亚军
United.SH
祝辉
朱昱
季军
王杰
广州
冠军
STAR
朱斌
彭舒
亚军
DRAMATIC
梁健成
冯松杰
季军
唐文博
沈阳
冠军
5P
尹瞳皓
王雨霆
亚军
Crazy
赵津阳
范兴海
季军
于洋
深圳
冠军
NewTimes
苏昊
成都
冠军
teAmart
李晓峰
周捷
亚军
stellaR
魏伟
刘路
季军
张宇辉
哈尔滨
冠军
New life
尹路
杭州
冠军
FT.clan
邵星龙
亚军
East.One Nice
孔祥波
南京
wNv
郭征坤
长沙
冠军
P.zone
刘富欢
武汉
冠军
Passion.Future
孙进
 
亚军
51cs
刘金
 
季军
 
西安
冠军
marounder
刘淼涵
济南
冠军
SZX.HX
崔森
重庆
冠军
sXesports
孙立伟
亚军
Su.Z-lan(
王浩
福州
冠军
xym
于宝辉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会刊 OH-TECH电子杂志试刊 (2005-07-12 19:29)
再现3D雄风 WCG2004夺冠纪念视频 (2005-07-06 17:45)
WCG2005西安、广州赛区视频综述 (2005-07-06 14:30)
WCG2005三星杯重庆赛区最终结果 (2005-07-04 15:41)
WCG2005三星杯福州赛区最终结果 (2005-07-04 15:28)
WCG2005中国重庆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7-02 17:29)
WCG2005中国福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7-02 17:22)
WCG德国别出心裁 场地选中水上乐园 (2005-06-30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