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 正文
CGM中港对抗赛落幕 国家队扬名香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7:43 新浪游戏

  迎着朝阳,7月3日早上国家队队员们穿着白色的战服登上了国家队专用巴士,在车上香港的司机拿出来一本杂志,上边有关于这次电子竞技国家队的报道,司机感到非常自豪,原来自己每天面对的这些人就是华硕中国之队的队员;但是我们也能够看出,香港人现在对于电子竞技就是体育这个概念还不是很了解,很多人还都不知道,也没有意识到:电子竞技和普通游戏之间,电子竞技选手和游戏男女之间的区别。不过,我们也欣喜地看到,通过此次国家队的出访,已经给当地电子竞技的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国家队用他们健康的形象,用真实的比赛为港人诠释着电子竞技的绿色游戏概念。

  7月3日的比赛既是CGM数码港杯中港电子竞技对抗赛的一个总决赛,又是本次数码港主办“数字马拉松第一期活动”结束的一天,所以主办商数码港将最好的场地给了这次活动。最先开始的比赛是魔兽争霸项目,出场的是国家队的魏伟迎战香港冠军选手黄力恩,这是一场人族与不死族的比赛,国家队的选手打法非常霸气,从比赛开始就频频骚扰并攻击对手基地,最终,黄力恩完全失去了反抗的能力失掉了整个比赛,此时,中国队先胜出一场。

  



场地很不错
香港SONY特派模特支持比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反恐精英转播现场
扬名香港的国家队

  之后进行的GT4的比赛,本次GT4的全部比赛设备都是SONY公司赞助提供的,而且SONY公司还派出了强大的游戏MM阵容多达6名游戏模特为赛手助阵,也为本次比赛带来了一条别样的风景线引来无数电视以及平媒记者的争先拍照。GT4这个项目在香港开展的比较好,不但有很多的群众基础而且比赛的数量以及选手的水平都非常高。这次香港队先出场的是张皓洋,国家队高男应战赛道是Hong Kong Road,这个赛道是按照真实的香港岛部分街道设置的,是香港选手非常喜欢的赛道之一,这个赛道的特点如同香港的街道一样,路窄弯多,是一个非常考验选手实力的赛道。比赛的开始阶段,高男足足领先了4圈,但是香港选手紧追高男两车一直保持10米的距离,在第五圈的时候高男一次小的弯道失误使得最终失掉了比赛。

  第二位出场的GT4香港选手是Fok Kai Wing,国家队选手是王际飞,这轮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比赛一开始国家队选手接连出现弯道失误,最终GT项目国家队宣布失利。

  最后开始的比赛是反恐精英,这个项目在昨天的两场比赛华硕中国之队都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所以国家队CS选手的压力并不是非常大,心态还是不错的,比赛一开始,国家队选手做匪徒,香港队做警察,上半场比分咬得很紧,最终国家队以8:7小胜对手香港队,双方更换角色进入下半局的比赛,由于这是手枪局,所以下半场第一场比赛双方都非常谨慎,因为这种情况下,如果输了手枪局的比赛,那么意味着后面还要失掉两场比赛。最终国家队选手以强劲的个人能力力拼下香港队占据的地点,之后继续拿下了后面三局的比赛。最终,国家队以16:7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经过三天的比赛,本次CGM数码港杯中港电子竞技对抗赛宣告闭幕,国家队以总比分2:1战胜了香港,比分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这次华硕中国之队的出访让香港人了解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也让国人了解到了电视游戏的巨大媒体以及很多宝贵的经验。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电子竞技国家队启程出征中港对抗赛 (2005-06-28 14:37)
CEG2005三轮战罢 强弱阵营渐显 (2005-06-27 12:40)
CEG第2轮战罢 北京领跑陕军紧随 (2005-06-21 13:25)
CEG北京主场 豪华阵容打造视频直播 (2005-06-17 18:27)
CGM数码港杯中港电子竞技对抗赛 (2005-06-10 14:05)
CEG2005 A级联赛首轮悬念迭起 (2005-06-08 16:32)
电子竞技赛事开始接受正规审批 (2005-06-03 20:19)
CEG电子竞技A级联赛首轮全面开赛 (2005-06-02 18: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