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ESWC2005中国代表团昨日启程赴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4:17 新浪游戏

  


代表团全体成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查看全部送行图片

  由于签证工作圆满完成,ESWC2005代表团全体成员得以顺利的在7月4日正式踏上飞往法国的飞机。

  War3选手十分抢眼

  这次War3一共选拔了三名选手,分别是sky、guangmo、syc。sky自然不必多加介绍,Acon5新科世界冠军、ESWC中国区冠军使他成为目前国内最火的一名选手,不过当在照相时却发现syc和guangmo似乎更为醒目……有人曾经仰着头问syc的海拔,这个非常乖的上海大男孩有点害羞的回答:“我就比普通人稍微高了点,192cm吧。”这也叫稍微高了一点!?不过还没来得及感叹,从syc的身后闪出一个更巨型的身影——guangmo,这一次再也不用问类似的问题,因为根据目测guangmo明显高出syc半截,靠近他等于自取其辱……

  “方便面军团”

  由于在法国很有可能面临饮食难题,因此组委这次根据前几届的经验,组织购买了大量的方便面。对此PES4的几名选手一开始还感到有些不解,他们不知道在紧张的ESWC赛场很难舒舒坦坦的吃一顿法国大餐,而水土上的不服更容易影响选手们进食。这个时候泡面就成了难得的美味,根据组委成员去年的经验回忆,“每天晚上方便面成了队员们哄抢的美食咯,而不是像在国内一样东挑西捡的。”

  ESWC和WC

  在即将上飞机的前一刻,队员们拿出了五星红旗和横幅进行拍照,结果由于摆放的位置有误,国旗将横幅的前两个字母ES挡去,这样一来就成了WC2005代表团,汗死-。- 在场的其他同事急忙指出问题,在调整了横幅的摆放位置后重新又拍了一组照片,这才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5女子CS排位 New4分入高级组 (2005-07-04 16:16)
ESWC2005魔兽种子排位 Sky仅列中级 (2005-07-04 16:09)
ESWC2005反恐种子排位 wNv榜上有名 (2005-07-04 15:58)
ESWC女子CS风波又起 法律手段讨说法 (2005-07-01 11:56)
赛事风波不断 电子竞技又一个伤心地(图) (2005-07-01 10:22)
ESWC公布世界总决赛各项目比赛地图 (2005-06-29 17:23)
游戏历史新篇章 以色列组队参赛ESWC (2005-06-29 15:48)
ESWC2005巴西资格赛 传统豪门均没落 (2005-06-27 16: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