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2季魔兽决赛结束 Moon艰难卫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2 16: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第2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原定7月1日下午5点进行的比赛由于暴雨的原因而改在了晚上8点。魔兽争霸项目的决赛在上赛季冠军Moon和“蜘蛛王”GoStop之间进行,相比于上赛季Moon的全胜夺冠,本届的决赛要紧张刺激许多,而正是GoStop在八强分组赛中终结了Moon的WEG全胜纪录,要说谁最有资格挑战Moon的王者地位,那无疑就是GoStop了。

  



冠亚军合影
颁奖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不过决赛的进程开始时还是在Moon的掌控之中,利用兽王的强力召唤对付GoStop的前期压制,次发熊猫利用大面积杀伤魔法给亡灵的低生命值单位以致命打击,在顶住不死英雄的强力绞杀后连胜两局占得先机。

  不过GoStop到底不是易于之辈,接下来两局没有过多生产低级兵种而是一开始就使用了自己最擅长的蜘蛛,并且加强了练级效率和对于Moon分矿的压制,Moon虽然改变战术使用了战斗力更强的恶魔猎手,但还是不敌亡灵DK+Lich的强力英雄组合,被对手扳成[2:2]平局。

  关键的决胜局,地图又回到了Moon首局获胜的Turtle Rock,而双方的发展局势也酷似第一局,GoStop虽然使用了自己最拿手的蜘蛛流,但是Moon很好的利用熊猫的大范围攻击魔法瞬间使对手的蜘蛛全部成为贫血状态,接下来就是英雄们一个个的点杀获取经验了,而且Moon又成功的运作起了自己的分矿,也许是大赛经验的缺乏使得GoStop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兵力相差悬殊决胜局只能以惨败首场。这样Moon在顶住巨大压力后艰难的以[3:2]的总比分卫冕成功,并获得了2万美元的奖金。点击这里您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具体战况:

选手
地图
比分
Spirit_Moon
Turtle Rock
1
 GoStop.One
0
Spirit_Moon
Silvermoon
1
 GoStop.One
0
 GoStop.One
Maelstrom
1
Spirit_Moon
0
 GoStop.One
Nighthaven
1
Spirit_Moon
0
Spirit_Moon
Turtle Rock
1
 GoStop.One
0

  最终名次:

   冠军 韩国 Moon

   亚军 韩国 Gostop

   季军 立陶宛 64AMD.WinneR

   殿军 美国 mouz.Shortround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决赛天公不作美 暴雨倾盆被迫延期 (2005-07-01 15:30)
WEG2005第2季CS决赛 北欧双雄会 (2005-07-01 15:00)
WEG第2季CS半决赛挪威CG战胜4K录像 (2005-06-30 12:04)
WEG2005第2季CS八强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30 11:30)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GoStop获胜录像 (2005-06-29 16:50)
WEG第2季魔兽季军战 WinneR逆转获胜 (2005-06-29 13:36)
WEG2005第2季CS八强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8 19:04)
WEG第2季CS季军争夺战 4K艰难击败AS (2005-06-28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