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游戏历史新篇章 以色列组队参赛ESWC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5: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游戏的历史又翻开了新的篇章。中东国家以色列将首次组队参加ESWC法国巴黎总决赛,揭示他们将于来自世界各国的游戏高手一决高下。

  其实电子竞技在以色列的发展已经经过了5个年头,不过从现在开始他们终于正式加入了世界大家庭中。经过长达半年的ESWC资格赛,决赛最终在以色列最大城市特拉维夫举行,eSr.cs战队获得了反恐精英项目的冠军并将代表以色列出征ESWC总决赛。预祝他们能够在法
国取得好成绩。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5巴西资格赛 传统豪门均没落 (2005-06-27 16:34)
ESWC上复仇的快感——专访NiP.walle (2005-06-23 16:49)
ESWC2005总决赛公布魔兽项目规则 (2005-06-23 15:49)
ESWC丹麦CS预选赛结束 SK一日三败 (2005-06-22 16:40)
前NiP众将受合同困扰 被迫放弃ESWC (2005-06-21 16:25)
ESWC北欧赛区NiP夺冠 1911神秘弃权 (2005-06-21 14:42)
ESWC瑞典资格赛 前NiP众将重组参赛 (2005-06-17 14:53)
评ESWC女子CS决赛 也说矛头该指向谁 (2005-06-16 17: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