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5第2季CS八强第2轮精彩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9:04 新浪游戏

  由于WEG韩国组委会提供的反恐精英八强第1轮视频原始文件存在缺损、无声等重大缺陷,在几经磋商没有结果后,我们只能从八强第2轮开始发布,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WEG第2赛季:GamerCo_vs_4Kings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比分

 

地图

视频点播

  4Kings

[13:10]

  GamerCo

de_train

点击播放

  Abitstrike

[13:06]

  Team wNv

de_train

点击播放

  Catch-Gamer

[13:11]

  Pentagram

de_dust2

点击播放

  Begrip

[13:04]

  Team Astralis

de_dust2

点击播放

  WEG2005第2赛季8强反恐精英第2轮的比赛于6月19日结束,本轮对我们来说最牵肠挂肚的莫过于两支中国战队wNv和AS狭路相逢,在世界电子竞技的最高水平舞台上演出了一场中国德比。结果AS继续着自己在WEG上的神勇发挥[13:6]轻松击败国内巨无霸wNv,使自己在八强赛中两战连胜出线已成定局,这也是中国反恐精英男子战队首次杀入世界大赛4强。同组4Kings高歌猛进淘汰GamerCo后也昂首进入4强,而已被淘汰的GC和wNv在下一轮中只能为了各自的荣誉而战了。

  反恐精英另一小组出线队伍也已产生,芬兰人Astralis再遭惨败不过这次对手换成了Begrip,上轮惜败的Pentagram看来是在小组赛时对手的flashbug用光了所有的运气,在这生死之战中再次以非常接近的比分输给对手,这样Catch-Gamer和Begrip均是两战全胜携手出线。看过精彩的比赛视频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2季CS季军争夺战 4K艰难击败AS (2005-06-28 14:33)
WEG第2季CS半决赛 中国AS惨遭蹂躏 (2005-06-28 13:36)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27 18:26)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 Moon[3:1]获胜 (2005-06-27 17:53)
WEG第2季CS半决赛 4K惨败无缘决赛 (2005-06-27 14:15)
WEG第2季CS八强第3轮 四强正式产生 (2005-06-27 13:59)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 GoStop杀入决赛 (2005-06-24 17:20)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