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2季CS半决赛 中国AS惨遭蹂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3: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第2赛季反恐精英项目半决赛第2场的争夺刚刚结束了,中国最后的希望AbitStrike在与瑞典劲旅Begrip的交手中连输两局无缘决赛,不过这也都在意料之中毕竟实力还有一定差距,而且能够进入4强已经是有史以来中国CS男子项目获得的最好成绩了。

  不过[0:13]的比分实在有点无法接受,双方的比赛在第一局中一切还都正常,AS作风可嘉但是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结果[7:13]先失一局。谁都知道反恐精英中偶然和不确定因素很多,所以三局两胜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接下来第2场开始,地图是de_nuke,AS没有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抽到了上半场作T的下签,就在这样的情况下AS节节败退,迟迟一分不得,慢慢的不知道是失去了信心还是破罐子破摔他们就此一蹶不振,最终被剃光头,[0:13]这样的比分不应该是他们真实水平的体现,到底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希望AS的小伙子能够认真思考并有所收获。点击这里您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Begrip
9
4
0
13
China Abitstrike
3
4
0
7
地图:de_inferno
Begrip
12
1
0
13
China Abitstrike
0
0
0
0
地图:de_nuke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27 18:26)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 Moon[3:1]获胜 (2005-06-27 17:53)
WEG第2季CS半决赛 4K惨败无缘决赛 (2005-06-27 14:15)
WEG第2季CS八强第3轮 四强正式产生 (2005-06-27 13:59)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 GoStop杀入决赛 (2005-06-24 17:20)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32)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1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13)
WEG魔兽半决赛预测 凄美的死亡精灵舞 (2005-06-23 16: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