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 Moon[3:1]获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7:5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第2赛季魔兽争霸项目的第2场半决赛刚刚结束,本以为一边倒的比赛进行的却十分激烈,而且不久前还保持不败的Moon在负于GoStop后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击败了,立陶宛鬼王Winner虽然[1:3]失利无缘决赛,但是赢Moon一局的事实已经超过了第1赛季的所有选手,相信足够他感到自豪了。这样决赛对阵的双方是Moon和GoStop,Moon虽然在之前不赛败于对手但仍是韩国乃至世界的超一流高手,而GoStop除了因他而发扬光大的蜘蛛流打法外还是对阵Moon胜率最高的选手,而且从第2赛季的走势来看Moon在对阵亡灵时要相对其他种族来的弱。期待魔兽争霸英雄们的激情碰撞,无论谁能获得最后的冠军,可以保证的是观众们都能欣赏到真正高水平的巅峰对决。点击这里您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对决赛的预测。

选手
地图
比分
Spirit_Moon
Turtle rock
1
64AMD.WinneR
0
64AMD.WinneR
Nightheaven
1
Spirit_Moon
0
Spirit_Moon
Slivemoon
1
64AMD.WinneR
0
Spirit_Moon
Maelstorm
1
64AMD.WinneR
0

  [第1局]:Moon胜。双方出现在地图对点位置,Moon首发兽王加AC,WinneR则是DK加狗。双方各自MF,首次相遇DK被围,接下来Moon招聘了熊猫护驾,WinneR则是万年老二的Lich。本以为相对较远的距离会使比赛耗时颇长,没想到再次相遇时DK二度被围,随着英雄和单位的纷纷倒下,WinneR退出认输,此时Moon的德鲁伊还没来得及走出基地。

  [第2局]:WinneR胜。只看比赛的话,很难相信Moon这前两局的对手是同一个人,WinneR本局虽然没有改变战术,但是和Moon的对局中处处棋高一着,事事料敌机先。首发DK爆狗凭借数量优势前期压制Moon,并取得相当战果,接着又防住了对手突袭的TOWER RUSH并多次围杀对手英雄DH。Moon虽然次发了娜迦并且发现了对手的分矿,但是兵力的差距却让他无可奈何只好在家偷偷攒熊,结果还是被WinneR发现生产了克星冰龙。随着队伍的日渐庞大,WinneR在带上Lich后杀向了Moon的家中,秒杀了娜迦后,又顺势围杀了DH,再加上铺天盖地的强大军队,WinneR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第3局]:Moon胜。双方在前期的英雄和兵种选择上保持不变,但是开始拼起了分矿,谁都知道这是Moon的看家本领,在拆掉对手分矿的同时自己的却能够正常运作,经济的劣势迫使WinneR提前寻找决战机会,并捕捉到了Moon的MF,可惜高级的蜘蛛和车子不敌数量众多的小鹿落荒而逃,Moon开始出熊,6级的兽王带着大量熊鹿冲入对手家中,兽王使用终极技能“惊跑”,WinneR建筑和单位纷纷倒下,但是坚持不懈的DK死亡缠绕击杀了兽王,不过大势已去,在对手英雄复活后也只能认输GG。

  [第4局]:Moon胜。前期双方继续使用烂熟于胸的战术,不过WinneR的压制效果不好,还没有察觉到对手的分矿。发现时已经晚了,带了大量部队前去强拆虽然占了点小便宜,但终究是没能拆除对方金矿。双方接着MF,WinneR被捉好在损失不大,而且Moon失误白白陪上两条熊命。WinneR招了第3英雄恐惧魔王,但是最大的劣势开始体现自己的金矿已告罄,而对手则是3片矿同时运作,最后WinneR再次败在了Moon赖以成名的乱矿流之手。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2季CS半决赛 4K惨败无缘决赛 (2005-06-27 14:15)
WEG第2季CS八强第3轮 四强正式产生 (2005-06-27 13:59)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 GoStop杀入决赛 (2005-06-24 17:20)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32)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1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13)
WEG魔兽半决赛预测 凄美的死亡精灵舞 (2005-06-23 16:01)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6轮精彩录像 (2005-06-23 14:32)
NoA经理酒后失控 殴打WEG参赛选手 (2005-06-23 12: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