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 正文
CEG2005三轮战罢 强弱阵营渐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2:40 新浪游戏

  上届冠军陕西队虽然在首轮的表现竟未如人意,但随后的这两周内,陕西队凭借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协调的整体作战能力,终于与老对手北京队又站在了同一个阵营中。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对战类A级联赛在结束了6月26日的第三轮比赛后,强弱形势已渐为明朗,陕西和北京这两支上届联赛的冠亚军,如今颠倒了位置,分别列在第二名和第一名的位置上。

  本轮比赛,陕西队坐镇主场西安辉煌电子世界,迎战前来做客的辽宁飓风俱乐部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陕西队,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拉进与北京队之间积分差距的绝好机会。辽宁队虽然在上届比赛中排名靠后,但此番客场也绝不甘心沦为陪太子读书的配角地位。极品飞车项目陕西队的胜利拉开了两队本届比赛首次交锋的序幕,随后的反恐精英项目中,陕西队的CS战队再现其强队之势,以上下半场累积16比4的比分取得了第二个项目的胜利。FIFA比赛陕西队的胜利虽然未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但9比2的比分却让现场的观众多多少少体验到了溃不成军的大概含义。尽管对于辽宁队而言,陕西队在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这两个传统优势项目上的胜利已无关乎胜负的痛痒,可就第三轮过后的积分情况看,陕西队这锦上添花的两分却使得他们与联赛领头羊的胜利局数差距拉近到了两分。

  北京与四川的比赛在坐落于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内进行。FIFA项目的失利并没有改变北京队获胜的结果,4比1的比分也使得北京队继续稳坐在2005CEG对战类A级联赛的积分榜首。有意思的是,第三轮过后,北京队与对手四川队的积分榜位置分别是1和9,而陕西队与对手广东队的积分榜位置则分别是2和10,巧合的赛程安排与四支队伍的积分榜位差距相映成趣。

  其他三场比赛的结果如下:天津汇泰俱乐部队继上轮1比4的比分败给了北京队后,本轮比赛又以相同的比分客场败给了江苏队,山东国能2比3主场不敌上海乾仑,广东华南客场3比2挑落湖南BAT。三轮过后,2005CEG对战类A级联赛的强弱阵营已凸现,以北京和陕西为代表的强队已逐渐拉开了与其他各队的比分差距。由于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将分别在7月初和中旬出征分别在香港和法国举办的中港电子竞技对抗赛及ESWC的总决赛,本轮过后,2005CEG对战类A级联赛将暂停三周,7月16日,第四轮的比赛将在陕西、山东、湖南、江苏和四川这五个主场进行,届时,回国后的国家队队员将分别归队参加随后的比赛。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第2轮战罢 北京领跑陕军紧随 (2005-06-21 13:25)
CEG北京主场 豪华阵容打造视频直播 (2005-06-17 18:27)
CGM数码港杯中港电子竞技对抗赛 (2005-06-10 14:05)
CEG2005 A级联赛首轮悬念迭起 (2005-06-08 16:32)
电子竞技赛事开始接受正规审批 (2005-06-03 20:19)
CEG电子竞技A级联赛首轮全面开赛 (2005-06-02 18:36)
CEG2005开幕 首轮比赛北京大获全胜 (2005-05-30 15:48)
新一届电子竞技国家队产生 (2005-05-30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