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 GoStop杀入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7: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第2赛季魔兽争霸半决赛第一场GoStop对阵shortround的比赛刚刚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结果韩国黑暗蜘蛛王GoStop[3:1]击败对手率先杀入决赛。27日将进行另外一场的半决赛争夺,Moon和Winner将争夺与GoStop决战的机会。

选手
地图
比分
 GoStop.One
Maelstorm
1
美国 mouz.shortround
0
美国 mouz.shortround
Slivemoon
1
 GoStop.One
0
 GoStop.One
Turtle Rock
1
美国 mouz.shortround
0
 GoStop.One
Nightheaven
1
美国 mouz.shortround
0

  [第1局]:GoStop胜。双方出现在地图左侧近点位置,GoStoP首发DK并开始生产蜘蛛,Shortround则把战争古树建造在了岩石附近招募中立英雄兽王,兵力主要是AC加小鹿,双方各自MF练级。GoStop略占便宜后次发Lich,而SR则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丛林守护者并且企图偷矿,结果对手发现被拆而且丛林丧命。GoStop集合兵力杀到对手家中,利用不死英雄的超强组合再次秒杀丛林,最终SR的兵力消耗殆尽后退出认输。

  [第2局]:shortround胜。SR第一局虽败但是继续首发兽王,GoStop却出人意料的放弃了赖以成名的蜘蛛流改用DK带G,也许是上局较为轻松的胜利使GS有点轻敌不但放弃了自己最拿手的战术,而且在只有3只小G的情况下就开起了分矿这使得兵力上明显落后对手。双方第2英雄分别选择了Lich和熊猫,SR开始攻击对手分矿熊猫的大范围攻击给血少的小G致命的打击。此时GS看势头不对开始转型蜘蛛,但为时已晚在SR混合了德鲁伊的庞大军队面前抵抗并没有什么作用。

  [第3局]:GoStop胜。失利让GS醒悟,重新使用了自己驾轻就熟的蜘蛛流,而SR也和第一局一样继续尝试兽王和丛林的组合,结果形势的发展也和第一局酷似。在亡灵英雄的强力连击下精灵的英雄们不堪一击,丛林更是在一次交手中为了不让对手得到杀死自己的经验,毅然决然得冲向了海龟的血盆大口……

  [第4局]:GoStop胜。SR被逼到了生死边缘,但还是万年不变的选择了兽王首发,GS看来对于DK带G的战术也起情有独钟,在获得总分的领先后禁不住再次尝试。GS利用亡灵前期的兵力优势疯狂压制对手,RS企图偷矿未果,兵力更是处于下风,几经反复后SR兽王被杀而GS更是拆掉了对方家中的英雄祭坛,眼看大势已去RS仍不肯放弃抵抗,在商店复活了半死不活的兽王但是毫无意义,最终GG认输。

  看过WEG第2赛季魔兽争霸半决赛第一场的详细战况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32)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1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13)
WEG魔兽半决赛预测 凄美的死亡精灵舞 (2005-06-23 16:01)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6轮精彩录像 (2005-06-23 14:32)
NoA经理酒后失控 殴打WEG参赛选手 (2005-06-23 12:13)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7:48)
WEG开出罚单 fisker、walle终身禁赛 (2005-06-22 15:15)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4: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