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1轮精彩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5:13 新浪游戏

  GoStop vs Zacard的比赛录像已经修复完毕,请您欣赏精彩的比赛录像。

  WEG第2赛季魔兽争霸8强第1轮比赛传来令人遗憾的消息,因避开韩国4大天王而被认为出线希望大增的中国仅存的选手xiaoT被立陶宛亡灵新秀Winner击败。值得注意的是就像xiaoT击败不死天王4K^Fov的那场比赛一样,xiaoT也是被对手穷死的,在经济崩溃后徒有高等级英雄也无济于事。xiaoT在8强赛中的另外两个对手是曾经战胜了Gostop和Zarcard的SK.ElakeDuck和mouz.Shortround,实力都比Winner只强不弱,xiaoT要想进军半决赛可谓荆棘遍布啊!

  

WEG第2赛季:WinneR_vs_xiaOt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比分

 

地图

视频点播

  64AMD.WinneR

[1:0]

  wNv.xiaOt

Silvermoon

点击播放

  Spirit_Moon

[1:0]

  4K.Fov

Turtle Rock

点击播放

  GoStop.One

[1:0]

  SK.Zacard

Turtle Rock

点击播放

  mouz.shortround

[1:0]

  SK.Elakeduke

Silvermoon

点击播放

  8强赛中最为引人瞩目的看点是韩国4天王的同胞相残。在第1轮中卫冕冠军Moon对阵刚刚在其他赛事中击败过自己的Fov,比赛中Moon体现出了超乎常人的大局观,虽然Fov打得积极主动并且屡屡在短兵相接中稍占便宜,但最后还是只能在对方大规模部队到来时含恨GG,Moon继续自己的不败神话。另一场韩国内战的主角是小组赛都只位列次席的两位韩国顶尖高手Gostop和Zacard,他们在xiaoT的那场比赛后,再次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兽族和不死的大战,结果Gostop很好的利用了地穴领主的作用在兵力相当的情况下强拆了Zacard的分矿,之后凭借UD三英雄组合的强力攻击秒杀了对手的英雄,这样上赛季亚军Zacard不得不在对方赖以成名的蜘蛛流面前吞下本赛季第2场失利的苦果。

  最后一场比赛在欧美选手之间进行,由战术狡猾多变的北美第一暗夜shortround对阵本赛季最大黑马也是不久前获得欧洲魔兽桂冠的SK.ElakeDuck,两人均是在击败韩国天王后获得小组第1从而晋级的。本场比赛中双方战术惊人的相似,都是在骚扰之余希望能够快速偷开分矿,而结果也是完全一样——被对手发现后拆掉,就在这样反复的开矿、强拆、开矿、强拆的循环中,shortround终于在双方主矿都告罄后开出了唯一一个能守住的分矿,接下来就显而易见了,凭借经济优势shortround获得了8强赛的首场胜利。这使得第1轮告负的中、欧两位兽王必须在下一轮进行生死大战,来决定谁能继续战斗而谁将回家休息?看过精彩的比赛录像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魔兽半决赛预测 凄美的死亡精灵舞 (2005-06-23 16:01)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6轮精彩录像 (2005-06-23 14:32)
NoA经理酒后失控 殴打WEG参赛选手 (2005-06-23 12:13)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7:48)
WEG开出罚单 fisker、walle终身禁赛 (2005-06-22 15:15)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4:12)
WEG第2季CS八强第2轮 同胞相残AS晋级 (2005-06-21 18:30)
WEG第2季CS八强第1轮 AS迎来开门红 (2005-06-21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